生死球因鞋码太大以失败告终!甜瓜自证并非毒瘤!毒瘤到底是谁?

2017年11月18日 13:58:56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夏天,雷霆的三巨头一直是人们热议的问题,关于安东尼和乔治,以及威少能否兼容这一话题一直持续到现在,要知道三个人此前在各自的球队都是绝对的单打王,而如今在一起打球,能否形成良好的化学反应确实让人感觉到疑惑,但对于威少的球迷来说,或许他们最担心的也许就是威少的数据,他必然不可能再像上个赛季一样光鲜亮丽了。

  而本赛季开赛以来,雷霆三巨头的磨合始终不能让球迷感到满意,似乎雷霆现在就是这样的一种状态,乔治投完安东尼投,安东尼投完威少投,似乎并没有什么配合,完全是依靠巨星的个人单打能力,而因为交换他们导致的替补的稀缺,也让雷霆的替补没有什么战斗力,而如果上三巨头一旦打铁,他们就很难赢球了。而目前的雷霆仅仅以七胜七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九,这和人们在常规赛开打之前的期望相距甚远,球迷们可是期望着雷霆三巨头能够挑战勇士四巨头的,如今看来还差的很远。

  不过或许人们更多怀疑的是被誉为球队毒瘤的安东尼,大多数球迷以及媒体认为安东尼已经巅峰不在,更多的都是依靠过多的出手而换来的得分,所以安东尼作为巨星已经名不符实了,但是,安东尼本赛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仍然处于巅峰期,而且绝对是球队的当家球星,依然是大心脏一般的存在。而在前两场比赛中,乔治暴走也同样证明自己的价值。

  在今天雷霆对阵马刺的比赛中,虽然雷霆在领先23分之多的情况下惨遭逆转,但是安东尼的表现绝对没的说,打的已经足够出色了,他在出场的32分钟时间里,17投9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以及6个篮板3次助攻的表现,而尤其是到了最后关头,安东尼利用掩护的那一记绝命三分,然而通过慢镜头回放,裁判认定,此球踩线,3分只能无奈变成2分,最终犯规战术之后没能够再次完成续命三分,雷霆遗憾落败,鞋码太大让这球好生尴尬,不过另一方面也体现出了安东尼的大心脏。

  相比而言,那个曾经的赛季三双王,打破了大O纪录的常规赛MVP威少就有点让人看不下去了,三巨头当中的他出手次数最多,高达22次,但是却仅有可怜的22.7%的命中率,也就是说仅仅命中了5球,三分更是4中0,虽然贡献了15分9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但是今天被逆转的锅,恐怕威少是要背定了。而且要知道,他们面对的可是缺少绝对核心伦纳德的马刺!如此看来,安东尼还被视作毒瘤吗?谁才是真正的毒瘤呢?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