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0分球哥出工不出力 鲍尔阵地战死穴如何破解

2017年11月18日 13:58:50 | 来源:NBA广角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时间11月18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湖人主场以113-122负于太阳。“球哥”鲍尔本场终于在第四节得到了上场机会,可是他全场6分6助攻6篮板,而最后一节0分入账,再次暴露了自己不善阵地战的短板。

  最近一段时间,“球哥”鲍尔因为状态不佳,尤其是末节表现直线下降,索性被湖人主帅沃顿整节弃用。主场迎战太阳队,鲍尔换了新发型,不过“球哥”自己表示:这不是削发明志,只是想理个发而已。

  不管是不是为了让自己改头换面,迎来新的开始。总之,鲍尔上半场的表现真的是再次“迷失”。第一节打了近10分钟的时间,这位控球后卫不但没有得分入账,就连自己的本职工作助攻也是“零”封。第一节“球哥”唯一的亮点就是两次抢断。

  经过一段时间调整之后,鲍尔终于在第二节结束了自己的得分荒和助攻荒,一次突破后传给洛佩兹扣篮,鲍尔终于迎来了自己本场第一次助攻。可是,“球哥”两节只有2分1助攻,而且还有两次失误,这样的表现实在是不敢恭维。

  相比前两节的表现,鲍尔第三节的亮相依旧没有质的变化,两次运动战得分,送出了3次助攻。最主要的是,一旦比赛落入阵地战,“球哥”突破能力差的短板会完全暴露,同时他善于打快攻,善于长传的优势又被完全限制,因此主教练沃顿也是在第三节第一时间换下了“球哥”。

  正所谓人算不如天算,由于手感不错的英格拉姆第三节出现了个人第五次犯规,沃顿只能用鲍尔替换英格拉姆,这也让“球哥”在第四节有了亮相的机会。

  与太阳队新星布克的既能突破、又能中投,同时还有助攻的全面型进攻型人才相比,“球哥”的进攻手段明显太单一了。今天的第四节,鲍尔没有再被封杀,可是他的末节表现呢?——0分,而布克则是全场33分,“球哥”鲍尔的表现真的是差到了极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