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恩里克敲定明年复工 或顶替海公公执教拜仁OR成巴黎教头

2017年11月18日 07:01:47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路易斯-恩里克在辞掉巴萨主帅工作之后,就几乎消失在球迷的视线中。《每日体育报》如今透露:恩里克考虑未来重返教练岗位,很可能在慕尼黑、巴黎和伦敦三座城市中再就业。

  在离开巴萨帅位之后,恩里克就消失在了球迷的视线中,如今恩里克想要恢复正常的生活,恩里克没有忘记足球,西班牙教练想要下赛季就能重新执教一支球队,而执教巴萨3个赛季,恩里克每个赛季都能带队斩获冠军,这是他的一个优势。

  但是恩里克不会轻易找一个球队就业,西班牙人首先考虑的是自己家庭未来所在的城市是否舒服,因此他会更加看重切尔西或者热刺开出的报价,而利物浦和曼彻斯特由于所在的城市自己并不心仪,因此不会考虑。

  而恩里克还考虑慕尼黑和巴黎圣日耳曼就比较有趣了,当年瓜迪奥拉也是离开巴萨后赋闲一段时间,随后执教拜仁,如今恩里克也是离开巴萨赋闲一段时间再执教拜仁?而考虑到巴黎,就只有巴黎圣日耳曼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