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同意推荐兴义国家地质公园申报世界地质公园

2017年11月17日 21:12:58 | 来源:“政前方”微信公众号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经研究,贵州省政府近日批复——同意推荐兴义国家地质公园申报第十批世界地质公园!

  并要求——省国土资源厅按照世界地质公园申报的各项要求,做好组织和推荐工作,与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兴义市人民政府以及省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申报工作顺利推进。

  带你了解一下兴义国家地质公园——

  贵州兴义国家地质公园是国土资源部于2004年1月19日正式批准的第三批国家地质公园之一,也是贵州省内首批成立的国家地质公园,于2005年9月28日正式揭碑开园。它位于黔西南州兴义市中南部,总面积约300平方公里。

  公园包括顶效贵州龙景区、乌沙贵州龙景区、马岭河峡谷景区、西峰林田园风光区、东峰林景区、泥凼石林区、坡岗岩溶生态区及万峰湖八个景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