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勒令两大腿冬季必须续约 拒接签字清洗OR被封杀

2017年11月16日 18:46:46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阿森纳队内双核桑切斯和厄齐尔直至今日都还没有和球队续约,英国媒体透露:如果桑切斯和厄齐尔还不和球队,1月就将被清洗。

  厄齐尔和桑切斯与阿森纳的合同都是2018年到期,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在2018年1月就可以自由和任何球队探讨转会,而以自由身份加盟,球员通常会得到一笔签字费,而原东家则是一分钱都拿不到。

  未来厄齐尔和桑切斯自由离队,阿森纳则是遭遇重大经济损失,按照目前市场的身价行情以及厄齐尔和桑切斯的能力来看,阿森纳至少会损失1亿欧元。而枪手主帅温格则表示:“我想等到12月份,我们看看能否继续探讨续约。”

  英国媒体则表示:“阿森纳希望在1月能够尽快得到是否续约的回复,如果桑切斯和厄齐尔依然拒绝续约,阿森纳只能将两人都清洗掉。”厄齐尔续约的最大障碍在于想要30万周薪,而桑切斯的选择余地还是很大的。如果1月拒绝续约也拒绝被清洗怎么办?只有遭到枪手封杀了。半年踢不上比赛,也几乎就等于0状态无法去世界杯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