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我苏”送出iPhoneX的幸运儿竟然是……

2017年11月16日 18:34:3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文/酷酷的毛   视频/酷酷的毛  

  “下载并注册我苏客户端得iPhoneX及话费大奖”活动已经进行两个月啦,10月18日,我们已经抽出一位幸运宝宝送iPhoneX,是不是诚意满满呢~不过重点是,他还不造~

  遗憾的是,疯狂打了两天电话想告知获奖者“你中iPhoneX啦!”,但电话那头无人接听无人应答……难道是注定与iPhoneX大奖失之交臂?

  毕竟,我们再三给幸运宝宝打电话,如果一直联系不上,“我苏”将重新抽取“获得iPhoneX 大奖”的童鞋啦!没想到,今天他竟然主动拨通了我们的电话………

  正当我们准备重新考虑获奖者名单的时候,在这最后的时刻跟我们联系上了,不得不说这是一位幸运宝宝~

       通过电话采访我们了解到,这位获奖宝宝目前正在辽宁工作,是一位身在辽宁的江苏人!但是,他一直心系江苏、关注江苏要闻,当他通过网络了解到“我苏”客户端上线和“下载并注册我苏客户端赢iphoneX及话费大奖”活动时,第一时间下载并注册了“我苏”客户端,并且热烈动员身边的人一起下载并注册“我苏”客户端。“不仅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江苏、感知江苏,同时有可能收获大奖何乐而不为呢!”

  那么,获奖宝宝的中大奖攻略竟然是——
       iPhoneX幸运降临,他的感想是——
       万万没想到他心目中的大奖竟然是——

  迫不及待想知道详细事情经过了吗?请戳视频~

  送大奖我们是很认真滴!电话采访结束后,我们加了这位获奖者的微信以便进一步沟通详细情况。他也通过微信表达了对我们的感谢!后知后觉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这几天小哥是不是经常莫名其妙笑出声来~

        编儿也很激动了……恭喜我们的江苏老乡~

  看到没有,我们送出的iPhoneX绝对真实有效免费!由于下载并注册“我苏”客户端热得要爆!以至于……编儿不得不三次央求领导,一再追加iPhoneX数量~~!

  因此,iPhoneX我们即将在11月18日再次送出!亲们还不赶紧下载并注册”我苏”客户端!已经下载并注册”我苏”客户端但没有中奖的小伙伴也不要捶胸顿足哦,呼吁身边的亲朋好友来参加活动,我不会告诉你!分享越多获奖的几率越大!独最后的机会在等着你~

  在这里友情提示各位网友:请参与活动的胖友们关注“我苏”客户端的每周二公布的中奖名单,并且保持手机通话的畅通。如果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您突然接到了一个025开头的座机号码,一定要接!恭喜!“我苏”的工作人员给您送大奖来啦!

  活动链接在此镇楼(点我了解活动详细参与方式)

  说了这么多,如果你还不知道“我苏”客户端是啥,那编儿就要!再跟你说一遍了——

  我苏网、“我苏”客户端,它们的前身都是是江苏发展大会云平台,它们为大家提供展示江苏、感知江苏的最便捷的综合性网络平台。和我苏网相比,“我苏”客户端是更适应大众目前使用习惯的手机客户端,它们都是海内外关注江苏、心系江苏的人们的云端家园。每天,它们的任务就是给大家提供最走心的政务信息,最江苏的人文风貌,最有用的资讯内容以及最人气的互动活动!

  (扫描图中二维码下载并注册“我苏”客户端)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