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折!打折打到要骨折!!!11月18日探鱼河西金鹰店鱼你有约!

2017年11月16日 17:10:2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作为一名专注美食十八年的吃货,双十一之后的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虚无,该抢的东西早就抢完了,该剁的双手也早就断了,只剩下一张嘴的我,还能做些什么?直到小伙伴拿着这个视频来诱惑我,萎靡的精神为之一振!       唉哟,这不是号称专治食欲不振的吃货界东方不败——烤鱼吗!原本一蹶不振的我迅速从床上跳起跟着小伙伴杀到了这家号称全南京最全的烤鱼料理店:探鱼


当时我的表情大概是这样的:
对的,没错,我就是我,一个不一样的烟火!在这家以原创单品和重庆豆花烤鱼为主打,涵盖了十几种口味的专业烤鱼料理店,我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每样来一份!
老干妈味烤鱼?(幼稚!那是豆豉!)
老坛酸菜面味烤鱼?(你这个白痴……)
在对同行小伙伴近乎为0的美食常识表达了深深的白眼之后,我决定给大家补补课!
2款原创单品+18种烤鱼口味,探鱼家的这二十种口味,融合了腌、烤、堂烧、涮等多种烹饪技法,其鱼鲜嫩糯软、香浓麻辣。其中重庆豆花烤鱼、鲜青椒味和混椒馋嘴味等极力推荐,特别是重庆豆花味,来者必点!
重庆豆花烤鱼
招牌之招牌,到(一)店(定)必(要)点(吃)!点击率长居TOP1!☆☆☆
 
鱼与萝卜
萝卜用高汤煨熟,配鲜嫩肥美的鮰鱼,翻滚的同时让萝卜吸收了鱼的汤汁,嗯~test goooooooooood~
看什么看!再看就把你吃掉~你以为烤鱼里面只有鱼吗?
青椒牛蛙
又香又麻又辣,让你每吃一口像小彩旗那样停不下来。 ☆☆
香辣排骨虾
香香的酥脆虾,嫩嫩的炸排骨,一个干锅里的麻辣梦。☆☆
除烤鱼烤虾烤牛蛙,还有“烧烤、前菜、小吃主食、甜点、自制饮品”等5条产品线,满足你的味蕾享受。


现在还有惊喜活动!本周六(11月18日)探鱼河西金鹰店即将盛大开业啦!现场开业劲爆惊喜在等你!
开业活动:
2017年11月18日-11月30日2.8折-5折;
每天11:00派80个午餐折扣名额,每天17:00派100个晚餐折扣名额!
11月18日2.8
11月19日-21日3
11月22日—25日4
11月26日—30日5
(所有折扣不包含酒水,饮料,餐位费)
为保证服务质量,餐厅开业折扣期间定时定量发放等位号,过号作废。
吃货集结地:应天大街888号8楼探鱼河西金鹰店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