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乱终弃or再续前缘?曝内马尔愿世界杯后重返巴萨

2017年11月16日 14:57:46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时间11月16日,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称,虽然内马尔如今和皇马联系到一起,但是银河战舰没有任何签下巴西人的意图,因为买下内马尔的话,意味着会有非常多的麻烦。与此同时,西班牙足球专家爆料,内马尔希望可以在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后重返巴萨。

  内马尔还希望与巴萨再续前缘?

  西班牙足球专家马科斯-洛佩斯在《马卡报》上发表了一篇文章,他透露,在今年夏天,内马尔本人其实不希望离开巴萨,但是在经纪人和父亲的怂恿下,他还是做出了离队的决定。在离开巴萨后,内马尔本人极为后悔,他甚至请求巴萨再将他回购。目前也有着越来越多的传闻声称,内马尔在巴黎不开心,他认为法甲联赛的水平太低,他想念在诺坎普的日子,尽管也有传闻声称,皇马希望收购内马尔,但是马科斯-洛佩斯指出,内马尔最想回归的还是巴萨。

  按照马科斯-洛佩斯的说法,内马尔渴望在明年夏天的世界杯后回归巴萨,为此,他甚至不惜继续活在梅西的阴影里。这位足球专家还透露,在内马尔加盟巴黎后,巴西人曾经两次哭泣,要求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将他带回来!

  内马尔已经开始思念在诺坎普的时光

  然而如今的局面却是木已成舟,内马尔成为了巴黎的一员,PSG高价签下他,不会让内马尔轻易离开,无论在场内和场外,法甲豪门都会为内马尔打造最为舒适的环境。为了让巴黎充满竞争力,以便让内马尔收心,巴黎打造了豪华的三叉戟,内马尔的身边是姆巴佩和卡瓦尼,身后也有迪玛利亚、拉比奥特和维拉蒂,更为关键的是,巴黎主席纳赛尔给了内马尔最大化的支持。

  前不久,内马尔返回了巴塞罗那,他同梅西、苏亚雷斯有一番热聊,当时内少告诉他的队友,“记住我,我想回来。”可见,他本人还是渴望回归巴萨。

  皇马也是内马尔潜在的一个去处,而弗洛伦蒂诺也是热衷于签约最大牌的球员,不过马科斯-洛佩斯指出,目前情况下,皇马不会签约内马尔,也没有这种可能性,一点也没有。因为一旦皇马引进了内马尔,会有太多的事情发生,这会引起太多的麻烦。

  从目前的局面来看,内马尔也只能安心效力巴黎,冲击欧冠的荣誉,同时他渴望在明年夏天的世界杯帮助巴西夺冠,这名巴西球星有信心成为世界第一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