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远光灯又惹祸端 路边行人被撞身亡

2017年11月15日 21:53: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5日晚上6点多钟,在盐城射阳县千秋镇鲍墩医院门前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轿车疑因对面车辆灯光照射,眼前出现瞬间盲区,将路边一名行人撞飞,事故导致该名行人因颅脑损伤严重,当场死亡。

  记者赶到时,现场已经聚集了不少围观议论的村民,事故处理民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一名身穿红色衣服的女性仰面躺在由西向东车道的边上,路面上有一小滩血迹,身上盖着一件同样是红色的衣服,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在东侧约几米远的由东向西的车道里,一辆白色轿车头朝西停在那里,车前大灯破碎,引擎盖凹陷变形,前挡风玻璃左下角因受到撞击,呈蛛网状破碎。

  围观的村民告诉记者,死者今年才四十二岁,租住的房子就在旁边,是来陪伴小孩读书的。

  一名目睹事故发生的村民告诉记者,当时就听到轰隆一声,随后就看到轿车刹车,将死者从车子的引擎盖上抛到了路面上,一动也不动,人当场就死了。

  记者随后找到肇事轿车驾驶员了解到,轿车当时是由东向西正常行驶的,车速大概在六、七十码,在经过该路段时,对面车辆的灯光导致眼前出现盲区,等发现路边有人时已经赶不上采取避让措施了。

  目前,肇事轿车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认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