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江苏最美警察”推选活动启动

2017年11月15日 09:15:00 | 作者:沈宫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从江苏省警方获悉,11月14日,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公安厅等5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开展第五届“江苏最美警察”推选活动,拟从10万公安民警中评出10名“江苏最美警察”以及提名奖20名。

  据了解,2013年以来,江苏省公安厅会同省有关部门和媒体单位,先后组织开展了四届“江苏最美警察”推选宣传活动,在公安机关内外产生了良好反响。

  今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在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大力推进“四项建设”和“一体两翼”工作布局,着力构建立体化现代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圆满完成了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任务,从中涌现出许多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省公安厅与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从现在起至11月底开展第五届“江苏最美警察”推选活动。

  “江苏最美警察”和提名奖从全省公安民警、公安现役部队官兵和省内铁路、海关、机场、森林、长航公安机关民警中推选产生,重点是基层一线民警和公安现役部队官兵,前四届“江苏最美警察”不参加本届推选。本次活动还设立了“江苏最美警察”特别奖和集体奖,特别奖人选从今年以来因公牺牲的民警中产生,以缅怀先烈,弘扬正能量,集体奖从实战警队(组)群体中产生,以更好地展示公安英模群体,特别要关注今年十九大安保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

  第五届“江苏最美警察”推选宣传活动在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下,坚持组织推荐和群众推荐相结合,继续把评判权交给人民群众,由群众推选出自己心中的最美警察。所有推选对象的先进事迹,都将在“江苏警方”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并于11月20日开设投票系统,接受社会评价监督。广大群众可以关注“江苏警方”微信公众号,推荐自己心目中的最美警察。获奖人员和群体将于11月底向社会公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