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过后郑州高校快递堆积如山 排队取快递场面壮观

2017年11月15日 13:45:22 | 来源:郑州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体育馆北侧的临时取件点,天黑了,队伍却越来越长。

  众里寻它千百度 我的快递在何处 双11过后,高校快递堆成山

  昨天傍晚6点,天已经完全黑了,郑州大学体育馆北侧的快递临时取件点的四路纵队还是排了几十米长,一直排到了路上,而且很多吃过晚饭的学生陆续加入进来,队伍仍在延长。

  昨天是双11之后的第四天,快递迎来高峰期,郑州大学快递爆棚局面初现。除了这个取件点,菊园的几个快递取件点同样是人头攒动,半个小时左右就有两辆快递车开来卸货,整车的快递暂时放到门外的地面上,工作人员不停地用手中的设备扫描入库,然后运到领取点等待学生领取。

郑州大学的快递取件点,工作人员正在对卸了一地的快递进行扫码入库。

  去年阿里巴巴发布的“‘双11剁手党’全球消费新力量”榜单上,由郑州大学领衔,与武汉大学、浙江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大学一起列席中国高校“剁手党”TOP5。虽然还没有见到今年双11大学“剁手”数据,但从领快递的场面看,郑大仍然不会落后。

库房装不下,入库来不及,很多快递只能临时堆到楼前的空地上。

  “剁手就要剁得痛快,取件就要取得自在。”这是郑大一取件点挂出的条幅,同学们,你的快件到了吗?

  未来得及入库的快递临时堆在过道口。

  郑报融媒记者 马健 文/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