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2017年下半年积分落户人员审核通过名单向社会公示

2017年11月14日 15:52:00 | 作者:仁言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警方今天通报,自今天(11月14日)起,审核通过人员名单通过“中国南京”和南京市公安局官网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至 11月27日结束。

  警方介绍,下半年,全市共收到1077名市民申请。经审核,1077名申请人均符合落户条件,其中有589名申请人提出了配偶、未成年子女户口随迁,随迁人员为892名,落户人员合计为1969名。在下半年积分落户审核中,未发现提交虚假材料情况。

  据了解,下半年申请人中分值最高的为525.16分,最低的为100.94分,平均分达212.24分;在南京就业5年以上的有743名(其中10年以上的191名),文化程度本科以上的有203名,有技术、技能水平的有141名。为方便申请人查询,南京市公安局还通过“南京公安”微信公众号开放个人查询功能。申请人只需要关注“南京公安”微信公众号,在“户政服务”—“积分落户”—“我的申请记录查询”中扫描申请时领取的积分落户受理单回执上的个人专属二维码,即可查询到本人的总分值和各项指标分值。

  警方表示,在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都可以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在公示期内被有效举报,不符合落户条件的,将按规定撤销其落户资格。如有问题需要反映,可向积分落户申请落户地公安分局或向积分落户各项指标审核责任单位提出。公示期满后,符合落户资格的申请人就可以向申请落户的公安分局申领准迁证,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警方提醒,自2017年2月1日起,南京实施了新的户籍政策,对于市外居民迁入南京市的,实行的是条件性落户和积分性落户双轨制。对于符合《南京市户籍准入管理办法》条件的各类人才,可以按照该办法申请落户,而不需要申请积分落户。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仁言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