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10盘近100亿资金将入市!最强攻略专治选择困难症

2017年11月14日 09:38:48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下午,河西10盘销许正式获批,3227套房源即将入市,按照280万元的准入门槛来计算,在河西本次的开盘潮中将有近100亿的资金流入楼市。据了解,河西10盘均于周三上午8点至周四上午8点在南京不同区域分开登记,本周六集中开盘。

  河西10盘齐领销许

  3227套房本周三登记

  今天下午,河西中部的保利天悦、华新城、金隅紫京府,河西南的五矿崇文金城、佳兆业城市广场、朗诗熙华府、升龙天汇、金地中心风华、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以及江心洲的仁恒绿洲星岛共计10盘齐领销许,共有3227套房源将于本周六集中开盘。

  河西10盘销许

  这次河西的开盘潮,这10家楼盘又玩出了新花样,认筹、验资将于同一时间段进行,且地点分散,相距甚远。据了解,河西10盘将于本周三统一时间排号,时间为11月15日(周三)上午8点到11月16日(周四)上午8点,登记地点分布在南京建邺、鼓楼、江宁等不同区域,具体登记地点如下图:

  昨天,河西几家楼楼盘公布了此次的指定验资银行和验金额。据了解,保利天悦的验资金额最高,达400万元,指定验资银行为建设银行、光大银行。

  以280万元的准入门槛来计算,那么此次3351套房的开盘潮将有近100亿的资金流入楼市,这或将改写南京楼市的销售记录。在这一轮开盘猛抽水之后,南京楼市还会有多少买房需求?经过这一轮火爆之后,楼市很可能转冷。

  河西10盘齐上市

  买房人该怎么选?

  在河西终于开仓放粮的时候,其实最疑惑的是购房者,10盘齐开到底该怎么选?小编这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如果首付充足,可以在均价4.5万元/㎡的保利天悦和华新城选择,保利天悦是河西楼盘中定位最高端的,此次开盘的户型较大,为188、233,而华新城的户型稍小,在100-200㎡。

  如果对生活品质要求较高,可以选择朗诗熙华府,这是河西南目前唯一的科技住宅,还可以选择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是目前河西南楼盘中定位最高的,该盘未来规划有中央景观,整体绿化好,也可以选择金地中心风华,这里距离S3宁和城际吴侯街站较近,居住氛围好。

  如果专注于大户型,可以选择五矿崇文金城170㎡的四房、朗诗熙华府178㎡的四房、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180㎡的四房,甚至可以选择保利天悦的233㎡五房

  附上本次开盘最壕的保利天悦233㎡样板间实景图

  如果家里有孩子,要求学区房,则选五矿崇文金城、佳兆业城市广场、升龙天汇、朗诗熙华府,这四个楼盘为南外学区初中为南京外国语学校河西初级中学(基本确定)、小学为南京外国语学校河西初级中学附属第一小学(部分楼盘可能有调整)。值得关注的是,佳兆业城市广场的126㎡户型做到了四房,比较值得入手。

  如果对入住时间要求较紧,可以选择朗诗熙华府,该盘预计于2018年年底交付,而其他盘的交付时间基本上在2019年年中-2020年。

  如果要求地铁配套,那可以选择金地中心风华、朗诗熙华府和升龙天汇。金地中心风华距离地铁S3宁和城际吴侯街站较近,朗诗熙华府在S3宁和城际&7号线高庙路站附近、升龙天汇则距离S3宁和城际&7号线螺塘街站较近

  业内人士表示,选择哪一个楼盘主要看个人的经济能力以及自身需求。如果以投资为主,那么可以选择五矿崇文金城、佳兆业城市广场,这两家楼盘为南外学区,学区房比较容易转手,但缺点也显而易见,附近距离保障房较近,居住密度较大;如果考虑自主,则可以选择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和金地中心风华,绿化、居住氛围较好。

  河西10盘齐领销许将于本周六齐上市,这场楼市大戏会如何上演?本周三开始登记,届时哪家冷那加热?这3227套房能够满足如今的楼市需求吗?楼市的水到底有多深?本周六将见分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