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执行沪港通个人所得税暂免政策

2017年11月14日 08:14:26 | 来源:人民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近日,财政部、税务总局、证监会联合发布《关于继续执行沪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的通知》。

  《通知》明确,对内地个人投资者通过沪港通投资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取得的转让差价所得,自2017年11月17日起至2019年12月4日止,继续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

  相关新闻

  港交所即将公布证券互联互通实名制详细安排

  港交所13日证实,短期内将会公布沪港通及深港通北向交易推行实名制的详细安排。

  我国金融业准入将大幅放宽

  据外交部消息,中美元首会晤时,中方再次重申,按照自己扩大开放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将大幅度放宽金融业,包括银行业、证券基金业和保险业的市场准入。

  中国资本市场开放步伐稳健 成全球资本配置重要目的地

  到今年8月底,沪港通总成交金额已达5.45万亿元,日均成交额近81亿元;深港通总成交金额达0.72万亿元,日均成交额近41亿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