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里的秋天,惊艳了南京!

2017年11月13日 20:00:00 | 作者:任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秋天,有湛蓝的晴空,有金黄的田野,有天边飞来的归雁,还有铺满梧桐叶的校园。秋天,无疑是文艺的,而百年南大的校园在秋天来时,更是文艺得不可言说。

  11月13日,荔枝新闻网友分别走进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老校区,古老的建筑让人仿佛走进了历史。灰色筒瓦、青砖厚墙、金黄的银杏叶与火红的枫叶、爬山虎,以及校园里莘莘学子、晨练的老人和坐在草坪上玩耍孩童,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 

  南大校园内景色太美,也成为不少摄影爱好者和婚纱摄影的取景场所,游人纷纷拿出手机和相机一个劲地拍,把秋留住。历史沉淀出的美,让这座百年名校更加令人神往。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