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房突然起火 20吨瓜蒌毁于一旦

2017年11月13日 17:31: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1月13日)早上6点半,有市民报警说,淮安市涟水县高沟镇盐店小学附近两间房屋着火,而且火势非常的大,涟水县消防中队立即安排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扑救。

  消防部门考虑到高沟镇离县城较远,消防部门立即安排附近的高沟消防专职队先期赶到现场进行扑救。同时,消防中队又调派一辆消防车,6名消防官兵紧急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人员在现场发现,起火的两间房屋里正在熊熊燃烧,着火物为地毯等易燃品,火势处于猛烈燃烧状态,消防人员立即出动两只水枪进行打击,经过25分钟的紧张扑救,终于将火全部扑灭。


  据房屋主人说,他们是附近种植瓜蒌的村民,最近将刚收获的瓜蒌与一些炕孵用的地毯挤收在这两个房间。一大早,他发现一个角落冒了烟,于是他立即一边报警,一边用盆舀水进行自救。虽然经过消防人员及时扑救,但近20吨瓜蒌等物品已经基本烧毁,起火原因疑似电路老化。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范涤青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