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欲进厂区 女子被轧两次

2017年11月13日 16:45:00 | 作者:bxg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天(11月11日)下午三点多,一名女子骑电动车经过张家港市保税区金港镇一家企业门口时,被一辆进入厂区的货车接连碾压两次,不幸中的万幸是,女子只是下肢骨折,没有生命危险。

  监控显示,当时厂门正在缓缓打开,一辆货车右转弯准备进入厂区,这时货车右后侧有辆电瓶车驶过,结果电动车连车带人被货车轧在了车轮下面,货车司机发现情况不对,下车观察情况。

  交警港区中队民警鲍钊锋:“下车看到右侧中轮轧到了女子的腿,又上车把车子挪动了一下,挪动之后没有完全把这个车辆和人分开。”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货车在挪动过程中又再一次碾压了女子,为了尽快把女子从车轮下救出来,企业很快调来了叉车。

  鲍钊锋:“叉车把轮胎给顶起来,顶起来之后,把人和(电动)车从车底下拖出来。” 后经医生检查,被轧女子左腿骨折,因货车司机疏于观察,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