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褒国古镇”杯首届国际动漫马拉松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13日 14:32:38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1日,2017汉中首届国际动漫马拉松赛在汉中市汉台区河东店镇褒国古镇举办。数千名动漫、马拉松以及健身爱好者齐聚褒国古镇·流水花坊古街,共享动漫体育盛会。上午8点,现场已经热闹非凡。到场的动漫爱好者换上卡通人物和cosplay装扮,混在人潮当中,吸引了大量游客与他们合影留念。开幕式前,太极拳、体育舞蹈、瑜伽、汉服表演等暖场节目轮番上演,现场人声鼎沸、摩肩接踵,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由汉中市体育局、汉台区人民政府、汉中文化传媒集团主办,由汉中汉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汉台区河东店镇人民政府、北京疯跑体育文化产业公司承办。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著作权登记部长李明英,汉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春丽,中共汉台区委书记郑永涛,汉台区区长郑清春,汉中市体育局长王耀 ,汉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颜勇,河东店镇党委书记殷彦军和汉和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魏应照等出席了开幕式。王春丽、郑永涛、王耀、颜勇发布比赛开赛令。

  此次动漫mini马拉松赛共分为三个赛道:10公里欢乐跑,5公里迷你跑和3.5公里亲子欢乐跑。

  还有服装组委会现场提供cosplay的服装,供参与人员使用。马拉松赛道穿梭在花果山万亩橘园当中,满山的褒河蜜橘传来阵阵果香,伴随着选手们一路到终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