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早餐11.13 | 球哥超LBJ成史上最年轻三双先生 蓝洞邀吃鸡外挂制作者来公司上班

2017年11月13日 08:56:08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农历丁酉年九月廿五 星期一

  热点事件

  马云:阿里双11没怎么赚钱,就是希望给消费者带来快乐

  11月12日消息,年度电商购物大戏双11迎来了最高潮,天猫双11总成交额达1682亿元,无线成交占比90%,全天支付总笔数达到14.8亿,全天物流订单达8.12亿。

  在接受央视财经直播采访时,马云表示,“其实双11不是我们赚钱,双11本身对于我们来讲没有什么赚钱,双11希望给消费者带来快乐、给商家带来快乐,给我们带来技术提升,给我们带来组织人才的提升!”

  球哥超LBJ成史上最年轻三双先生

  11月12日,在湖人客场挑战雄鹿的比赛中,湖人虽然以90-98的比分败北,但球哥伦佐-鲍尔超越詹姆斯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三双先生。本场比赛球哥出战38分钟,得到了19分12篮板13助攻的三双数据,比赛当天球哥年仅20岁15天。

  蓝洞官方喊话外挂制作者,明天来公司上班

  众所周知,吃鸡这款游戏,现在外挂横行。近日,蓝洞官方直接喊话外挂制作者,既然您有这么高的技术,为什么不来加入蓝洞呢!做什么外挂呢!我们福利不是更好!

  京城德比门票遭热炒 票价翻倍内场票卖到1800

  11月12日,CBA新赛季第7轮,北控在主场奥体中心体育馆迎战北京首钢,此战是马布里加盟北控后首度面对前东家,加之休赛季马布里与首钢在续约问题上的风波,因此看点颇多,票价也一路飙涨。6日晚18时这场德比的球票在某票务网站开票,很快就被一抢而空。

  在某电商平台上,门票已经被热炒,50卖220,80卖250-300、280卖450,480卖850,内场的880更是卖到1800,多档票价基本接近翻倍,而且还有部分小涨。这场火爆的比赛最终北控113-105战胜北京首钢。

  安踏电商双十一破纪录销售额达6.7亿

  截止到11日晚上12:00整,安踏全天销售额达到6.7亿,较2016年提高66%。

  在天猫11.11全球狂欢节户外运动类目排行榜上,安踏集团旗下两大品牌上榜,安踏名列第三位,Fila当天一度保持在第九位,进一步夯实了安踏集团电商在中国体育用品市场标杆的地位。

  体奥动力获2017中超“合作伙伴奖”助力中超联赛全方位新突破

  2017赛季中超联赛已落下帷幕,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2017年度颁奖典礼在重庆举行,体奥动力获得“合作伙伴奖”,CEO赵军应邀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与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一起,为扎哈维颁发了最具分量的年度最佳球员奖。

  千岛湖石林镇与三夫户外全面建立战略合作联盟

  11月10日上午,三夫户外与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石林镇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将于2017年11月19日联合举办“首届中国o千岛湖石林仙境爬坡半程马拉松赛”,届时预计将有来自国内外的300名户外“勇士”参与挑战。

  千岛湖石林镇作为国家体育总局首批96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之一,三夫户外作为国内户外领域为数不多的上市公司,“此次石林镇与三夫户外的战略合作联盟不但要在全民健身、大健康、文化旅游、营地教育,产业升级方面全面开展合作,还将就引进各种国际国内的IP赛事方面做出长期规划和布局。”石林镇党委钱江书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明星代言

  葡萄牙巨星菲戈成为卡尔美品牌形象大使、校园足球推广大使

  2017年11月10日,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官方正式宣布签约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为卡尔美体育品牌形象大使、校园足球推广大使。

  路易斯·菲戈(Luís Figo),1972年11月4日出生于葡萄牙里斯本,前葡萄牙足球运动员,葡萄牙国家男子足球队中场,葡萄牙黄金一代的领军人物,6届葡萄牙足球先生,曾经效力的球队有葡萄牙体育、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等。

  据悉,卡尔美体育将携手菲戈共同促进中国与世界先进足球文化的交流,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

  传统体育再次拥抱电竞 xiye跨界代言乔丹篮球鞋

  11月9日,Jordan官方微博宣布WE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中单选手兮夜将代言其新款运动鞋。而此前,前WE职业选手、人气主播若风也曾受邀为阿迪达斯拍摄广告视频。

  体育新闻

  俄罗斯世界杯非洲5队出炉 喀麦隆、科特迪瓦、南非均无缘

  11月12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正式落下帷幕,最终5支晋级决赛圈的球队分别是突尼斯、尼日利亚、摩洛哥、塞内加尔、埃及。

  这5支球队除了尼日利亚之外,都阔别世界杯已久,北非有3支球队晋级,这在非洲足球历史上尚属首次。而喀麦隆、科特迪瓦、南非、加纳等世界杯常客则发挥不佳,没能获得明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