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街头表演杂技 让人忧心忡忡

2017年11月12日 21:18:00 | 作者:张建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2日晚上8点半钟,在鼓楼区铁路北街一超市门前,三个未成年人在一张方桌上表演杂技,引来了不少市民围观。由于三人年龄太小,市民怀疑有大人在背后操纵,于是报了警。

  在表演现场,三个未成年人卖力地轮番表演杂技,一个六岁、一个八岁、一个十四岁。这名十四岁的女孩站在一张桌子上表演顶碗,六岁女孩端着脸盆向围观群众收钱。很多围观的群众买来面包和馒头给孩子,她们表示不理解孩子们为什么不上学而来街头卖艺?

  接警后,四所村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立即叫停了她们的表演。小女孩说其他两人管自己叫小姨,都来自河南。父亲死了,母亲生病才出来为母亲治病卖艺的。民警试图在现场寻找大人未果,而就在民警走访时,三人拖着道具跑远了。希望市民发现幕后嫌疑人线索可以拨打警方电话。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