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挂车追尾 消防变“人墙”救人

2017年11月11日 11:03: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1日早上6点40分左右,扬州宝应县233国道沿广线南侧2公里左右,一辆半挂车追尾大货车,半挂车驾驶员被困,当地消防、120、交警等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现场可以看到,货车斜停在马路中间,而它后方的半挂车冲破路边护栏,车头停在路边的草地里,车上驾驶员被变形的车头死死卡住,并且脸部有鲜血流出。情况十分紧急。由于车头是斜着的,防止对驾驶员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员进入车头,轮流充当“人墙”扶住驾驶员。一边立即使用破拆工具,将卡住驾驶员的部位扩开,增大营救空间。

  经过15分钟左右的救援,消防官兵成功救出被困者,并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据辅警称,当时两车都是从北向南开的,前面车子准备拐弯向东,后面车子直接追撞了上去。目前,事故具体原因等待进一步调查。

  在此提醒,车辆行驶一定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以防发生突发情况时,有应对的时间。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