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架超车追尾 起火燃烧扑救

2017年11月10日 11:18: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8号晚上20时许,泰州消防指挥中心接群众警称,泰州南东风快速路野徐段附近高架上两车追尾,现场有一辆车起火自燃,请求消防到场扑救。

  当地消防接警后,立即调派警力前往处置。消防到场后发现高架上两辆轿车相隔十多米停在路面上,其中前方一辆小轿车严重破损,现场还有一辆车有部分损毁,停靠路边,前车正在猛烈起火燃烧,车内浓烟滚滚,火势向车头车尾蔓延,现场官兵侦查发现两辆车均没有驾乘人员,于是现场指挥员立即下令出一支水枪展开扑救,5分钟后,现场火势被控制。

  据前车一名乘车女子介绍,他们是正常行驶,后面一辆车突然变道超车导致前车避让不及追尾了,随后车辆停在路边,车上人员刚下车查看车祸情况,就发现被撞的车子起火自燃了,现场司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所幸现场无人员伤亡。

  目前,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