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电动三轮车相撞 消防救出被困老人

2017年11月10日 10:41: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9日清晨6时30分许,连云港市海州区瀛洲南路与朐凤路红绿灯处路东,两辆电动三轮车相撞侧翻,有一人被困。

  连云港市消防支队海昌路中队官兵闻讯后,立即赶往现场救援。经过消防官兵约3分钟的快速处置,被困人员成功获救。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两辆电动三轮车相撞后均发生了侧翻,其中一辆电动三轮车内装载的西红柿洒落一地,一名老人被前期到达的120医护人员送上了救护车,另一名老人被困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

  120医护人员首先对被困老人的身体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消防官兵配合医护人员慢慢将老人扶起,并小心翼翼地将她抱起抬到担架上,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具体的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