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凌晨追尾 司机被困获救

2017年11月10日 10:36: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安全行车,时刻牢记不能超速行驶,遇有前方车辆时,一定要提前做好减速、变道准备。

  11月10日凌晨2时许,盐城市沈海高速由南往北936号桩段,一辆急行的轿车因司机处置不当,在追尾前面一辆半挂车车尾后,不慎弹了出去,由于瞬间撞击导致轿车车头变形,一名司机被困驾驶室内。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及时赶赴现场处置。

  在救援事故现场,只见一辆轿车侧靠在半挂车车尾旁,一部分车头已经卡进了车尾,轿车司机则被卡在驾驶室内。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随即将两车进行分离,随后利用破拆器材将轿车车门打开,在扩大救援空间后,将被困司机转移,并及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事发当时轿车司机因车速过快,加上处置不当直接撞到了半挂车的尾部,所幸性命并无大碍。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