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疏于观察 两车相撞一人受伤

2017年11月09日 22:48: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9日晚上8点40分左右,盐城,在省道329线环城段与北三环交汇的十字路口,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轿车与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小车发生剧烈碰撞,事故导致小车上的驾驶员受伤,两车损坏严重。

  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的小车驾驶员已被120救护车接送到医院救治,事故处理交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十字路口的西南角,一辆白色轿车头朝西停在那里,整个车头已经面目全非,引擎盖隆起变形,驾驶室内安全气囊打开,发动机防冻液泄漏一地,在南侧不远处,一辆白色小车停在绿化隔离池边上,车头右前角因受到撞击而破烂不堪,右前轮毂变形,轮胎爆胎,破碎的零部件和塑料部件散落一地。

  面对询问,站在一旁的轿车驾驶员不愿意回答记者的问题。记者随后从事故处理交警处了解到,从现场的撞击痕迹来看,轿车应该是由北向南行驶的,而小车则应该是由东向西行驶的,两车在通过路口时,都疏于观察路口的通行情况,结果导致事故的发生。目前,小车驾驶员仍在医院治疗,暂无生命危险,事故的具体原因和责任认定还有待交警的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