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钢瓶漏气 市民烧早饭引发爆燃

2017年11月09日 17:31: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1月9日)是119全国消防日,消防安全不容忽视。

  就在今天早上,南京黄家圩附近一栋居民楼5楼一户人家发生煤气爆燃,所幸无人员伤亡。

  记者看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据多位市民说,早上7点40分左右,在黄家圩34号楼下,当时她们正准备上班,突然听到一声巨响,随即看到巨大的冲击波将阳台上的玻璃窗户震碎,碎玻璃和窗户飞落到停在楼下的多辆轿车上,损失严重,其中一辆刚买不久的轿车也未能幸免。

  接到报警后,辖区民警和消防相继赶到现场,并通知燃气公司工作人员。

  据五楼的户主龚女士称,当时她准备烧早饭,可刚打开煤气阀门就发生了意外。她家的这瓶煤气是前两天刚送来的,她判断这瓶气漏气。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