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楼煤气爆炸 楼下多辆车遭殃

2017年11月09日 15:13:00 | 作者:王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年11月9号,今晨7点40分左右,在黄家圩34号5楼,孙女士烧早饭时,刚打开煤气阀门突然嘭的一声,孙女士被巨大的汽浪冲倒,腿部受伤,阳台上的玻璃框子被炸飞到楼下,导致停在楼下的6辆轿车不同程度受损。

  据正在下楼准备上班的刘女士和王女士讲,她们看到楼上掉下来的窗户差点砸到她们,幸亏躲闪及时人没受伤,可惜刘女士刚买一年的轿车没有逃过一劫,车顶和车其它部份严重受损,总共有6—7部车辆受损。

  由于当时声音特别大,市民听到后立即报警,民警和消防相继赶到现场并通知百江燃气工作人员,经百江工作人员在现场检查后称没有漏气,可能是操作不当所致。

  孙女士讲,她家煤气是前两天刚送的煤气,肯定是漏气所为。具体爆炸原因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