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于观察两车相撞 好市民勇于救伤者

2017年11月09日 11:44:00 | 作者:张建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1月9日)上午10点左右,在南京四平路广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瓶三轮车撞上了一辆出租车,机动三轮车主的双腿压在车身下,路过的市民王先生和十多人,一边卸货一边把车身抬起,把车主救了出来。

  据了解,这辆拖木柴的电瓶三轮车,从弯道出来,疏于观察,直接就撞上了由北向南驶来的出租车,出租车左侧变形严重,拖木材的电瓶三轮车车主被甩出驾驶室,侧翻的车辆正巧压在了车主的双腿上。路过的王先生立即喊来十多人帮忙,卸货的卸货,抬车的抬车,终于把车主从车身下救了出来。

  交警六大队和特警赶到后,把车主挪到路边,120救护人员对车主的双腿进行了固定措施,送往附近的长征医院治疗。

  据了解,这辆收购木材的电瓶三轮车,并非是环卫部门的保洁车,而是为了躲避检查才刷的蓝色油漆,这辆车经常违章走反道,今天这起事故也是违章抢道酿成的事故。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