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信号灯故障 两车抢道结果相撞

2017年11月09日 08:52:00 | 作者:梦五看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1月9日)早上6:50左右,南京市江北新区葛中南路与松扬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造成两车不同程度的损坏,庆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事故发生后,双方驾驶员相互埋怨对方抢道。

  据了解,事故起因是由于路口信号灯故障引起。现场一位市民告诉记者,当时一辆轿车由西向东行驶,另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由于路口信号灯发生故障,两辆车都想快速通过,结果在路口中间撞上了。南京交警十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理。

  警方提醒:遇到路口信号灯故障时,一定要注意观察周围车辆通行情况,切勿盲目抢道,以免引发交通事故。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