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拽、推搡、脚踢 南京栖霞一幼儿园老师殴打3岁男童

2017年11月06日 18:12:19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南京市栖霞区爱德美幼儿园的学生家长王女士拨打新闻热线025-83195110反映称,她3岁的儿子在这所幼儿园上小班,这几天,王女士发现儿子从幼儿园回来后身上总是带着瘀伤,便申请调看了幼儿园的监控。这一看,王女士大吃一惊。

  【小班学生屡屡受伤 家长要求调看监控】

  王女士说,儿子第一天回来鼻子青了,第二天回来眼睛肿了,孩子说是老师打的。

  今天上午,又惊又疑的王女士赶到爱德美幼儿园,要求调看儿子所在班级的监控视频。王女士说,园方一开始并不配合,后来又提出调取监控录像必须有警方在场。

  【监控画面显示:老师拖拽、推搡、脚踢孩子】

  最终,王女士看到了完整的监控录像。画面显示,10月31日上午,王女士的儿子和另一名小女孩发生了打闹,小女孩便告诉了老师。随后,这名老师将王女士的儿子叫到了跟前。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让王女士感到非常震惊。

  王女士说,老师殴打自己的孩子,还把儿子的头往凳子上撞、用脚踢他,持续地进行殴打。

  在这段监控视频显示的短短两分钟内,这名老师多次拖拽、推搡、脚踢王女士刚刚三岁的儿子。视频随后被王女士上传到了家长微信群,家长们立刻炸开了锅。

  【涉事老师刚入职两个月 园长当众道歉】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爱德美幼儿园采访具体情况。园长告诉记者,打人的老师姓王,今年8月底才来到幼儿园上班。针对王老师殴打幼儿一事,园长当场向家长道了歉,并表示王老师已经被停职在家,等待处理。

  记者注意到,在王老师殴打学生的时候,现场还有另外两名老师,但是她们对眼前发生的这一幕似乎视若无睹。对此家长表示,这个班上的所有老师必须要换,因为王老师在打小孩的时候,其他老师都看着而不进行制止。

  当记者提出采访要求时,爱德美幼儿园的负责人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目前,王女士已经报了警。当地的迈皋桥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并封存了幼儿园的相关监控视频。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此事。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张清 谢自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