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小子张成龙进入glory排名,周口选手又一次刷新搏击新高度!

2017年11月06日 16:58:07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Glory是目前站立赛事里举办的最好的,公认的最佳站立赛事,虽说目前参加glory赛事的中国选手并不多,但是也有不少中国选手通过glory赛场让世界认识到了中国选手的魅力,而在glory赛场上,张成龙无疑是表现最好的那位。

  张成龙今年只有20岁,却已经是擂台上的一位名将了,和其他国内选手不同,张成龙成名在国外,之后开始在国内打拳星时代、峨眉传奇等赛事,张成龙受哥哥张春雨的影响,练习泰拳出身,之后为了更好领悟泰拳的精髓,17岁便远赴泰国进行训练比赛,在泰国期间,张成龙参加过一系列的纯泰规则的比赛,并且拿到了MAX MUTY THAI四人赛冠军,想要在黑哨泰国拿到四人赛冠军,没两下子肯定是不行的,因为在泰拳比赛里表现出色,张成龙也被誉为“中国最有潜力的纯泰选手”。

  为了能够在纯泰比赛里有所建树,张成龙忍受着这个世界上最残酷的训练,多年的千锤百炼不但使张成龙拥有强硬的体格,还磨练了他不屈不挠的性格。在2016年拳星时代的比赛里,张成龙主场迎战日本KAKUMEIKICKBOXING 60KG排名第八位的田中宽辉,过硬的技术为张成龙的胜利奠定了基础,不但内围技术和腿法出色,拳法也是破坏力十足,第三回合直接两次拳法击倒田中宽辉,轻松KO了这位日本名将。

  之后张成龙开始征战峨眉传奇赛场,在峨眉传奇擂台上,张成龙如鱼得水,不但在纯泰比赛里表现出色,在踢拳规则比赛里也是难逢敌手,拿到过峨眉传奇的四人赛冠军,其实四人赛冠军并不是张成龙的最好成绩,张成龙最惊艳的地方在于他能够一挑二战胜付庆南和米热依(TKO),这应该是首位中国选手获得车轮战胜利,而且是一位只有20岁的小伙子,张成龙又一次让人刮目相看。

  在glory41的比赛里,张成龙临危受命,替补受伤的周威,在这也张成龙第一次打glory的比赛,在和新西兰选手威尔森的比赛里,张成龙技术娴熟,防守固如金汤,进攻频频得手,在第三回合更是将对手两次打读秒,这也是中国选手首次在glory赛场上读秒对手,拿下这场比赛胜利后,张成龙就给自己定了个目标:打入glory排名。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glory46广州站比赛里,周口选手张成龙和李晨晨一同参加glory四人赛,这也是自中国选手首次参加glory四人赛,李晨晨一回合被日本选手久保政哉KO,张成龙三回合判定战胜魔术师奎克,在决赛里和久保政哉相遇,久保政哉原本就是第一场,而且只打了一回合,所以在体能上久保政哉有着很大的优势,张成龙选择了防守进攻,在抓准机会直接膝法攻击对手,第一回合就让久保政哉尝到了苦头,之后两回合张成龙严密的防守不给对手任何机会,并且开始进行压迫式进攻,最终张成龙以点数优势无可争议的战胜对手,获得glory三连胜,表现出色的张成龙当晚还拿到了5000美刀的最佳表现奖。

  张成龙拿到三连胜后,也如愿以偿的拿到了glory排名,目前位居glory羽量级第十,在也是中国选手首次进入glory排名,在下个月的9号,张成龙将会迎战拜利·萨格登,我们也期待张成龙能够有更好的表现,早日拿到glory冠军金腰带。

  其实这已经不是周口选手第一次刷新中国搏击新高度了,王三侦打破泰拳对华不败、魏锐获得K-1世界冠军、郭冬旺拿到世界泰拳冠军、李晨晨glory赛场KO获胜、张成龙glory赛场取得四人赛冠军、张成龙进入glory排名、首位获得车轮战胜利的中国选手还是张成龙,周口选手已经在搏击擂台上刷新了一项又一项新高度,中国最能打城市,名至实归,我们也期待张成龙能够在glory取得更好的成就。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