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火箭vs爵士视频直播地址

2017年11月05日 18:04:06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对阵赛事】:NBA直播

  【对阵球队】:火箭vs爵士

  【直播时间】:2017年11月6日08:00

  【直播网站】:百度搜索:CCAV5直播网

  【比赛下载】:哇哈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6日08:00,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

  休斯敦火箭队(7胜3负)已经拿到2连胜,他们6日将回到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5胜4负)。哈登要延续全面发挥带动球队,戈登、安德森、阿里扎等人要保持手感给他支持,火箭队争取保持胜势,他们要冲击3连胜。爵士队刚吞下一场败仗,他们急需胜利反弹,戈贝尔要努力守护内线,胡德、卢比奥要带动球队表现,他们力争在客场掀翻火箭队。(北京时间11月6日8点 丰田中心)

  虽然带着连败出征客场,但火箭队迅速反弹,他们先后击退了尼克斯队和老鹰队拿到2连胜。考虑到尼克斯队和老鹰队的实力,火箭队不能因为赢球而沾沾自喜,对他们来说,真正严峻的考验还在后面。与爵士队一战就是考验之一,戈贝尔是联盟防守最好的内线,有他存在,哈登的突破不会那么轻松。爵士队还是一支防守实力不俗的队伍,他们会给火箭队施加更大的压力。

  对火箭队来说,哈登要继续像领袖那样来带动球队。哈登不仅要保持个人进攻效率,他还要用传球激活球队的进攻。爵士队在锋卫线有英格尔斯、约翰逊、胡德等球员,他们会用更卖力的防守给哈登施压,给他的传球制造麻烦。在保罗无法回归的时候,戈登需要继续发挥作用,他要给哈登支持。戈登不仅是球队最有威胁的外线攻击点,也是球队可以信任的组织者之一,他要在哈登休息的时候引领好球队。

  安德森近来三分回准,这是火箭队表现不俗的原因之一。遇到爵士队,安德森要努力保持外线手感。不仅仅是安德森,阿里扎、巴莫特、塔克等人都要努力在外线带来火力支持。当然,在火箭队的胜利中,防守的作用也不容忽视,主帅丹东尼就曾说过,因为防守带来的自信,球员们才能在进攻端表现得更好。

  火箭队内线将在6日承受不小的压力,戈贝尔、费沃斯会给他们制造不小的麻烦,卡佩拉、内内和布莱克要努力帮助球队守护好内线。

  爵士队刚遭遇一场败仗,海沃德的离开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影响。本赛季在客场,爵士队0胜3负,做客休城时他们要努力争取首胜。后海沃德时代,爵士队缺少一个真正的领袖,这是他们现在最大的问题。卢比奥赛季场均17分和6.1次助攻领跑球队,可他生涯里一直就不是一个擅长得分的球员,他目前是爵士队的得分王,这也可以说明爵士队缺少犀利的进攻点。胡德、戈贝尔、米切尔、费沃斯和英格尔斯的场均得分都超过10分,爵士队的进攻依旧均衡,可当比赛进行到关键时刻,他们缺少有把握的得分点。

  戈贝尔在内线依旧能带来稳定的贡献,但他的主要作用还是在防守端,如果他能在进攻端也能发挥更大的作用,那么爵士队会更有竞争力。新秀米切尔近来表现不错,他有不俗的得分能力,他是火箭队需要注意盯防的球员之一。替补席上,爵士队还有约翰逊、伯克斯等人,他们都有不错的进攻能力,可能给火箭队的防线制造麻烦。

  上赛季常规赛,火箭队1-2不敌爵士队,双方在休斯敦各赢了一场。两队最近5次交锋,火箭队仅有1胜4负的战绩。最近3次主场对阵爵士队,火箭队1胜2负。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队:卢比奥、胡德、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火箭队:哈登、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NBA直播地址:百度搜索 CCAV5直播网】

  NBA交流群:29084575

  微信公众号:ccav5zhibo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