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免费送?快来为“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投票!

2017年11月03日 16:30:3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3日正式发售的iPhone X你抢了么?

 

  小苏下面说到的这个趣味满满,bigger爆表的活动要免费送哦~

  先回答小苏一个问题,前段时间那个连续13天(10月13~26日),带你上天入地领略不一young江苏直播接力你看了么?

  对,小苏说的就是《“我苏”十九大特别策划——遇见这五年》

  这场逾百家媒体共同助力的省市联动大型直播接力“我苏网”、“我苏”客户端发起,全省13市市委宣传部指导

  江苏13市→连续13天→每天1小时→百万点赞数→1616万的全网观看总人次……进入“我苏”直播间的探秘主播纷纷表示自己:走红啦

  你也想进“我苏”直播间过把瘾?或想在未来邀请不同style主播为自己探秘?

  快来参与到“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海选活动中来~

  这里,你可以搭上“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海选报名的末班车

  入选的探秘师将获得含金量爆表的证书,有机会参与“我苏”主播或特邀嘉宾,参与“我苏”更多炫酷活动,赢iPhone X大奖!

  这里,你可以为自己喜欢的“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候选人投票。

  你的选择将成为我们选择“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的重要依据,在投票时留下手机号,更能参加抽奖,超“苏”好礼送不停!

  敲黑板,“我苏特聘探秘师”竞选攻略来啦,快来一起画重点

  截止日期

  活动报名和投票将截止于11月14日,11月15日我们将公布20名首批成功入选的“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名单。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入选标准

  我们将综合依据投票数+专家评分,公布首批20名探秘师的入选名单(iPhone X大奖将从20名探秘师中随机抽出)。

  准探秘师们在填写个人简介时,别忘了show出自己特长,写出自己为什么有能力担当“我苏”主播。这样可以为自己加分哟~

  投票秘籍

  悄悄告诉你,1个ID在1个小时内可以投1次票。扫描图中二维码,下载“我苏”客户端为自己喜爱的“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候选人投票,一票抵三票哦~

  最后,小苏为你送上直达活动的“任意门”!戳我,进入活动页面~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