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用鹰式打法击败中国散打王,如今他离金腰带只差一步

2017年10月31日 19:48:46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昆仑决自由搏击大奖赛66武汉站的对阵中,出现了一位中国的老朋友——“泰国神鹰”阿听·韩胜呐,此次他将作为中国运动员对阵来自哈萨克斯坦自由搏击高手曼尔干·拜利亚,争夺昆仑决75KG世界冠军。

  常年征战中国擂台的阿听,去年迎娶了中国新娘,加入了中国国籍,正式成为中国的一份子。曾泰拳、自由搏击和MMA三栖作战,现在主打自由搏击,阿听在70、75和80公斤三个级别自如穿梭,曾与西蒙·马库斯、白近斌、张立鹏、张铁泉等众多世界名将都交过手,有着超强的擂台适应能力。

  阿听出身泰拳,拿到过两条金腰带,打法硬朗,观赏性强。2013年击败了中国散打名将巴特尔;2015年,在昆仑决的比赛中战胜“天山巨炮”努尔拉;2016年,更是达到了他搏击生涯的巅峰,在昆仑决诸神16强的晋级赛中,首场比赛一回合TKO“德国战车”帕斯卡尔·施罗特。第二场比赛开局便以一个高扫狠狠命中对手威廉·狄恩德头部,之后连续7个膝法,将对手打得摇摇欲坠,后面的比赛几乎成为阿听的个人表演,拳腿膝的组合炉火纯青,展现出极强的节奏控制能力,并以低扫、正蹬两次打倒对手……最终阿听以较大的优势晋级诸神之战16强。

  阿听的打法凶悍,膝法流畅、杀伤力强,“利斧”似的扫踢总是让对手难以招架。加上身高臂长的天生优势,直击面门的后手重拳,更让对手无处躲藏。这次的昆仑决75公斤世界冠军赛,即将于11月5号在武汉打响。8强选手一晚决出金腰带,一晚三战的赛制对于阿听的心理和身体都将是巨大的挑战,但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这次昆仑决75公斤级世界冠军赛武汉站也集结了张扬、罗祖胜、卡拉多、努尔拉等多位世界名将,当晚一定会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搏击盛宴。阿听这次代表中国参赛,誓夺昆仑决75公斤级世界金腰带,欲冲击自己职业生涯的更高巅峰。我们也祝福阿听能够激发自己的超强实力,打出自己的特点,为中国赢得这条金腰带。

  15707261551,

  4006008911

  http://sports.sohu.com/20171031/n520997884.shtmlsports.sohu.comtrue 阅读(0)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