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即将到来 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上演大狂欢!

2017年10月29日 15:11:00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万圣节即将到来,你最期待什么样的万圣节新玩法?10月29日,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上演了一场好戏,由热心家庭装扮成的“萌鬼”巡游队伍,在动物园内进行了一场狂欢。

  记者注意到,巡游队伍中,有几位表演者的胸前贴着几张动物的图片,原来这些动物是已经灭绝的新疆虎、中国犀牛、小齿灵猫。动物园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这项活动,提醒更多的人保护动物。因为,物种消失的越多、越快,生态平衡的稳定性就越脆弱,地球的可持续发展就越难。

  今天,动物园内的猩猩也过上了万圣节,记者看到,园方对猩猩馆进行了主题装扮,还为猩猩准备了万圣节装备和服饰。此外,在猩猩馆内,工作人员还为小朋友们进行了万圣节科普知识的普及。这样有趣的万圣节活动,你喜欢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