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上为前任点歌 “算什么男人”,是真性情还是戏太多?

2017年10月29日 20:12:50 | 来源:腾讯传媒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晚,你有没有被周杰伦杭州演唱会刷频?这一次刷频倒不是因为杰伦忘词了,而是因为一位女歌迷。当演唱会进行到进行到歌迷点歌的环节,这位自称“小仙女”的歌迷点了一首《算什么男人》,公开diss她的前男友“长得丑眼也瞎”。

杰伦与这位女歌迷的对话如下:

  杰伦:你叫什么名字?

  歌迷:我叫小仙女。

  杰伦:小仙女你好,请问今年多大?

  歌迷:23岁。

  杰伦:23岁,保养的挺好的,小仙女哦,刚好又唱到嫦娥奔月,接下来我会很好奇,你会点什么歌曲?

  歌迷:我的前男友今天应该也在现场。

  杰伦:等一下等一下,我先问下你的前男友是在台上还是台下。

  歌迷:我前男友在台下,但是我老公在台上!

  杰伦:你的前男友在哪里介绍一下。

  歌迷:我不知道他在哪里,但是他马上要结婚了。虽然他长的丑眼睛也瞎了,但是我还是想祝福他,我想点一首《算什么男人》给他。

  杰伦:小仙女你挺幽默的哦,我在猜,因为你说他要结婚了,那可能他的老婆也可能在台下对不对……

  歌迷:杰伦给你疯狂打call,镜头靠近我,让他老婆看看我有多漂亮。

  杰伦:第一次遇到这么特别的点歌……

  现场视频立马火遍网络,这位歌迷的微博也被扒出来,很多网友组团去给“小仙女”点赞,为她其行动叫好,打call。但也有网友认为在演唱会上这么说前男友有点不太合适。

  企鹅问答,邀你来聊:对于此事,你怎么看?

有网友认为这个姑娘是真性情,而且感情的事情不好说,我们不能随意评判。

  企鹅号:时间看刻

  我觉得应该是受伤太深,才会在偶像面前diss前男友。据女粉丝说,他的前男友当时也在现场,他还是和他的未来老婆一起来的。而周杰伦的这首《算什么男人》刚好是女粉丝想对前男友想说的话,在演唱会上情不自禁的大诉前男友“又丑又瞎”,这样想想其实也是一种情绪的表达。

  作为一个旁观者,并不知道分手的原因,所以女孩做的无论好坏,我们都没理由去评判吧。

  有的网友则认为姑娘的做法十分不妥。

企鹅号:妖精院长

  首先我想说分开了就互相祝福吧。这么怼前男友,还说人家眼睛瞎,那你当初是怎么选到他的。而且前男友和现女友人家都快结婚了,你这不是给人家添堵吗?你前男友惹了你,女方又没惹你,这样让人感觉你心眼太小了。

  感觉姑娘还是不够成熟吧,这些话心里想想好了,这样说只能说明你还没有放下你的前男友。就冲着你能在全场这么多人的情况下说他,就说明你是个情商极低的人,所以你前男友和你分手也是正常的。

  通过分析这位歌迷的微博,有网友认为整件事存在炒作的嫌疑。

企鹅号:慕尤小小教你窥视情感

  前一秒沉浸在女粉丝的敢做敢当,后一秒就被网友扒出来,其实那个女粉丝是演员。

  她本身就是网红,还爆料周杰伦基本每年演唱会都会被网红绑架炒作,曾经的伏地,去年的林珊珊,今年的欧拉,只能说网红背后的公司连周杰伦都拒绝不了。

  那很多人疑问了,是周杰伦配合网红公司来捧网红么?

  其实不是,网友也给出了相应的答案。虽然现场的抽取的粉丝是随机,但是摄像工作人员有权利在在哪个角落捕捉幸运观众。所以事先如果和摄像工作人员协调好的话,很容易得到幸运观众这个奖励的。

  因为女生不断的在演唱会宣传自己的微博,被网友指另有所图。

还有的网友说,质疑她炒作的,可能是宫斗戏看多了。

  娱乐问答达人:辽东春秋

  很多人在质疑这位女生炒作,但是这位女生的微博还留着很多以前感情的信息,可以看的出她确实受过情商,遇到过渣男。而且她也没有指名道姓说谁,真正有坏心的是起哄的人,是喜欢用网络暴力的人。

  有人就人肉出了这位女生前男友的现任女友,这样做其实是对两个人都有很大伤害。现任女友做错什么了吗?她又不是小三,为什么要替别人背锅,为什么要遭受网友的辱骂呢。大家应该心平气和的看待这件事,不要让无辜的人受伤害,说她炒作也会让她很伤心的。

  网友认为这位歌迷的做法不妥,大多是认为既然已经分手了,没必要这么对待对方,应该好聚好散。但有的网友也表示能理解她的做法,毕竟曾经在一起过,想要放下也不是易事。

  你是怎么看待前任的?你会选择和你的前男友做朋友吗?

情感问答达人:飘雨桐923

  首先,爱过就是爱过。不要质疑,当初自己的这份爱是否值得,这个男人是否欺骗我的感情。请给自己的从前,画上一个不算完美但完结的句号。即便分手,也不需要做朋友。

  当然,也没有排斥的任何需要。心中的天平,必须平衡好来。至于对方,有和自己联系的可能性。这样怎么办?我不坚持吃回头草。因为,分手的时候也不是头脑发热的一时冲动。如果选择分手,那定然有不可调和的矛盾。何必,还要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两次呢?

作家,代表作《不倾城不倾国》:萱小蕾

  “可以不恨,但也不用再理会”

  选择和前男友做朋友的情况,一般可能是因为自己辜负了对方,觉得对不起他。等他有了另一半,大概也就不用再联系,是不是朋友也就不重要了。

  当然,你若也有了另一半,就更不用说什么做朋友的话了。

  但是,若前男友是跟自己还没分手前就喜欢上了别人,那么分手的原因是他的错,分手后就直接不用再做什么朋友了。若是自己想通了,不在意,那么他躺在你的联系方式里,也只是一个名字,一个僵尸联系人而已。对于他提出还要跟自己做朋友的说法,也会冷笑着拒绝的。

  对于背叛自己的人,可以不恨,但也不用再理会。因为他只会给你带来一些负面的影响或回忆。

  情感达人,分享暖心见解:小蓝甜心

  虽然我心里曾经渴望过可以向港剧里面演的一样,分手后还可以是好朋友。但是,落到自己身上了以后才发现,不联系是我和他之间最好的选择。因为当我们两个人中有一个人放不下的时候,联系实惠让一方伤心难过,触景伤情。即便两个人都忘记了,还要顾及现在对象的感受。

  因为曾经相处过很长的一段时间,现在的另一半其实心里是会有芥蒂的,虽然平时没有说出来。与其让现任不高兴,不如洒脱一点,一直不要联系,各自安好!

  (参与本条企鹅问答,请通过腾讯新闻客户端打开本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