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吹响时代号角 共赴伟大复兴新征程

2017年10月27日 18:24:4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网讯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号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江苏各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不断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光明的前景。

  随着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新一届党的中央领导机构的产生,江苏高校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多所高校召开座谈会、报告会,以多种形式组织师生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省教育厅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与高校代表交流学习心得。

     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在高校里面就是以学生为中心,把教学质量建设好、把人才培养好。我们江苏大学的建校就是为了农业的机械化诞生的,我们不忘初心始终坚守了这一条,我们在后续的发展中,应该也必须为国家的全面现代化强国,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江苏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济干:在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时候,要能够突出重点,其中关于高等教育发展,关于加强党的建设,以及我们现在考虑关于加强人才培养,加强学校发展等方面的要求,把十九大的精神落实到这些重点方面来。

  连日来,江苏省企业界人士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肩负使命、砥砺前行,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常州中天钢铁集团员工陈霄说,报告中的这些“关键词”,激励着企业员工不断努力奋进:很振奋人心。“今后,我觉得我们一定会更好地做优做精我们的钢铁主业,把我们的集团打造为全球最大、最具竞争力的优特钢棒线材基地。”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是以药品研发和生产为核心的国家创新型企业。

  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金勇表示,“企业进入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我们现在也准备在淮安建立我们天士力研究院的江苏分院,也是我们集团首个在总部以外的一个研究中心建立,这样就会驱动我们力争在十三五期间,有10个新药品种的上市,更好地为人民的健康提供服务。”

  江苏箭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打造百年箭鹿,走共同致富的道路,实现人人健康幸福!”

  在江苏的广大农村和社区,基层干部备受鼓舞,一致表示:将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

  苏州昆山市丽华社区党总支书记 蔡进华:要组织好宣传好我们党的十九大精神,脚踏实地,务实进取,带领我们居民群众,走向我们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宿迁市沭阳县沭城街道五里社区党总支书记田建刚:作为基层党总支书记,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只争朝夕、开拓进取的精神,团结带领社区全体干部、党员和群众,把我们社区建设成为环境优美像花园,平安幸福像乐园。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向全社会发出了迎接“新时代”的最强音。各行各业的党员干部、基层群众精神抖擞,以满怀的热情投入到了本职工作中。基层党员们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自己的本质岗位作出应有的贡献

  苏州太仓地方税务局稽查局股长谢子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太仓地税人也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我们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创新工作方法、简化办税流程,努力使纳税人办税更方便、更快捷,不断提升税法遵从度和公众满意度,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的贡献

  南京市江宁区妇联主席宋洋:作为基层妇联工作者,我们感觉到总书记为我们妇联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更高的要求,发挥好我们妇联组织的组织优势,拓宽妇女增收致富的渠道,深入开展女大学生、女农民工、居家灵活就业女性等群体的创就业培训,让广大妇女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综合自: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江苏教育频道、江苏城市频道、江苏新闻广播等 记者:陆啸  耿昊东 等 编辑/杨艺 程梦青 视频/ 赵著彬 夏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