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 无锡灵山胜境新梵宫正式对外开放

2017年10月27日 14:16:05 | 来源:大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去年11月8日,灵山梵宫发生火灾,部分场馆随之关闭,进入修缮期。无锡人,你们一定很想念闭门谢客一年的灵山梵宫吧!

  现在,最新消息来了!灵山集团放出权威消息:恢弘气势的灵山梵宫,将在今年11月5日试运营,11月15日正式对外开放!经过近一年的努力,梵宫终于要浴火重生啦!

  无锡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很期待呢?至于为什么是“重生”,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一年前梵宫失火的事件对于还没去过梵宫的人来说可谓是蜜汁遗憾!不过现在机会终于来啦!

  11月15日当天灵山梵宫内将举行简单而庄重的仪式迎接梵宫的“重生”!为什么是11月15日呢?2017年11月15日,正好是灵山景区建成20周年之日!为庆贺灵山20岁生日,灵山梵宫重新开放,可谓是喜事中的喜事!

  当天,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学诚法师以及不少重要嘉宾,将来到现场见证灵山梵宫“重生”!据灵山集团办公室主任王君毅介绍,梵宫修缮工程目前还没完工,已进入到紧锣密鼓的冲刺阶段。

  按照“原貌修复,增加亮点”的要求,工程投入近2亿元,主要用于损毁区域修缮、“地涌宝塔”建设,以及引入传感网技术对消防安保的全面升级,参与修缮的大师及工匠达2000多人。

  “地涌宝塔”互动体验项目新建在原来穹顶正下方,为大师集成作品,精致而唯美,将采用升降模式带领游客进入场景表演。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