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赢今日热点】2017-10-25 篮球地带、赏金猎人、Winson盈利满分!

2017年10月25日 16:05:52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读赢网今日热点

  3场全胜!!!篮球地带在NBA常规赛进入到第八天有6天取得盈利,1天走水,而纽约内部重心盈利三击相当稳健!

  昨天纽约内部重心盈利第一击出手芝加哥公牛第一节大分(W)!

  纽约内部重心盈利第二击印第安纳遛马(W)!

  纽约内部重心盈利第三击犹他爵士上半场细分(W)!

  周四早上继续精神

  赏金猎人工作室博客昨天成绩出色,昨天足球+NBA的3+1重心推介,取得推4中3的好成绩,其中足球的【工作室今日重心爆庄推介】选择的南球杯竞技会小球顺利命中,【NBA唯一最重心】推介的骑士大分也是顺利命中!!!成绩出色!!!今晚方面大家一定要继续留意赏金猎人工作室博客的重心推介!!!

  昊爷博客昨晚推介3场赛事,顺利命中2场,意乙恩波利大球以及巴西乙巴拉纳顺利命中。目前一共出手8场美洲赛事推介,顺利命中7场,成绩稳定,欢迎球迷继续跟进!

  RYAN博客继续帮球迷实现盈利,昨晚推介3场赛事顺利命中2场最近6日只有1日无帮球迷盈利,如此稳定表现,值得球迷继续长跟!

  昨天Winson博客继续强势连红!推介3场全中:澳足总 阿德莱德联 中、法联杯 罗连安特小球 中、意乙 佩鲁贾大球 中!连续4天助大家获得盈利,合共推介18场中15场走1场的良好成绩,值得大家继续跟进!今天再有至少3场推介,敬请留意关注!

  琴日林勇老师博客推介4场命中其中3场:瑞典甲 布诺马博亚纳小球 中、西杯 华伦西亚 中、英联杯 曼城小球 中!近期的强势得以延续,想获取更多盈利,记得跟进林勇老师博客,今日继续至少3场出手!

  =========================

  【畅盈世青攻略】短信推介项目,昨晚命中巴西U17,13次出手命中9场走1场,当旺要跟!

  【NBA线报】,常规赛开赛以来已经7场连中,篮彩不能错失这个盈利机会!

  ==========================

  10.12----10.18当旺推介

  盘梦投资秘籍推5场,中5场,净胜5场

  财叔精选推4场,中4场,净胜4场

  mark哥推4场,中4场,净胜4场

  东南亚爆料推4场,中4场,净胜4场

  生爷官方:推4场,中3场,错1场,净胜2场

  当旺博客

  美职NBA推36场,中22场,负14场,净胜8场。

  KING推40场,中24场,负16场,净胜8场。

  TIPS公司推34场,中21场,负13场,净胜8场。

  林勇推46场,中26场,负20场,净胜6场。

  ZOLA推41场,中23场,负18场,净胜5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