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内两次拾金不昧: 保洁员55万巨款归失主

2017年10月24日 17:21:00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3日傍晚七点多,南京长江四桥服务区内负责餐厅保洁的刘师傅,在保洁的时候发现餐厅一处座位上有一个皮包,一时找不到失主,她立即将包交给了值班经理。而这也是刘师傅半个月以来第二次拾金不昧了。

  这个皮包到底是谁落下的呢?长江四桥服务区工作人员随即调看了当时的监控录像。发现一名女子在服务区餐厅用餐结束后,就急忙抱着孩子离开,并没有注意到放在座位上的皮包。工作人员经过清点,发现包内有三万元现金。

  一个多小时后,失主匆匆赶到了服务区。她表示,自己是到浙江湖州参加喜宴的,当时包内放的都是礼金。四桥服务区经理汪蓉表示,这已经是刘师傅这半个月以来第二次拾金不昧了。在10月12日的时候,刘师傅捡到了52万巨款,也是毫不犹豫的交给了总值班。

  南京长江四桥服务区经理汪蓉说:当时刘师傅捡到现金两千多,存折52万,捡到后立即交到我们办公室了。我们服务区以及公路集团非常鼓励这种好人好事,当时给予200元奖金,这次又奖励1000元人民币。

  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公司会对刘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进行公开表扬,并号召所有员工向她学习,让这种精神在服务区内发扬光大。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