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队巡礼:双料冠军QGhappy 十五连胜无人可破

2017年10月23日 22:28:37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 QG是一家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2017年2月8日,QG王者荣耀分部成立。也就是QGhappy。

战队巡礼:双料冠军QGhappy 十五连胜无人可破

QGhappy

  双冠王是荣耀也是压力

战队巡礼:双料冠军QGhappy 十五连胜无人可破

积分榜

  QGHappy战队前身是Hero战队,成立于2016年9月,他们在2016年9月获得了第二届王者城市赛南方大区的亚军。2016年11月TGA秋季赛总决赛季军,2017年1月获得2016QGC冬季联赛冠军。2017年1月KPL春季赛预选赛小组第二出线。同年二月份Hero战队被QG电子竞技俱乐部收购,正式改名QGhappy征战KPL。并且在转会期花了近百万的转会费从eStar中引入明星中单选手QGhappy.Cat。2017年7月以15连胜的纪录获得KPL春季赛冠军。2017年8月王者荣耀冠军杯冠军。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1日KPL秋季赛第五周的第三个比赛日结束时,QGhappy以8胜2负,8个积分排在B组首榜,并且也是所有战队积分排名的第一。

  状态调好努力应战

战队巡礼:双料冠军QGhappy 十五连胜无人可破

猫神

  新赛季开始,QGhappy打开了KPL秋季赛的新篇章。战队中最瞩目的明星就要说猫神了。QGhappy.cat是中路路霸之一,作为转会费最高的选手,猫神的努力有目共睹,无论在训练,还是赛场上都从不松懈。他超强的GANK意识和流畅的操作让他可以在团战中及时支援,他能利用很少的资源打出极有效率的贡献。是QGHappy的灵魂人物。

战队巡礼:双料冠军QGhappy 十五连胜无人可破

hurt

  QGhappy.Hurt刺痛是射手位置,有时因为战术安排也会走边路上单。担当射手时Hurt发育迅速,走位灵活,伤害爆炸,是团队强有力得输出点。作QGHappyFly,飞牛被誉为国服第一上单。能打能抗压,关键时刻出手迅速果断。

战队巡礼:双料冠军QGhappy 十五连胜无人可破

  Fly

  QGhappy.Fly是联赛公认的边路抗压选手之一,英雄池夜很深。尤他的打法沉稳,擅长带线支援。

  另外QGhappy.Yang是队伍的总指挥,游走位不断给队友视野,及时发现对手缺点。是队伍的核心所在。QGHappy.Alan是打野位置,开局稳定发育,掌控好野区资源,建立了经济基础后及时支援,为团战建立优势。QGhappy.Mc,QGhappy.XX都是联赛顶级选手。

  生而无畏 站至终章

  QGhappy在2017年秋季赛之前的记录是90胜26负,这个成绩十分亮眼。战队秉承着“生而无畏,站至终章”的核心精神,从预选赛走到春季赛斩获无数赛事奖项,被誉为“黑马之最”默默无闻瞬间以一匹闯进总决赛,最终4-0横扫老牌战队AG超玩会夺得2017KPL秋季赛的冠军。7月8日获得了冠军杯第一名。同时也是历史上第一个双料冠军。

  QGhappy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QGhappy的中单选手Cat,在加入QGhappy之前他也差一点可以在场上拿起总冠军的奖杯。而为了亲手捧起冠军奖杯,Cat也经历了一段“看似咫尺,实则天涯”的路程。一年前的第一届王者荣耀冠军杯上,Cat还是“老牌战队”eStar中的一员。那时的Cat刚刚踏入职业圈几个月,他猫神的名号还没有如今这般响亮,他在一时风头无二的eStar战队中甚至还算不上是不可或缺的绝对核心。在eStar其他成员拿起冠军杯奖杯的时候,他只是在板凳上看着队友们捧起了那一个金闪闪的冠军奖杯。那一次,他离冠军那么近,却又那么远。只因为他还只是个刚刚崭露头角的“天才新人”。而第一届KPL比赛之后的转会期,cat以首例破百万的转会身价加盟KPL新军QGhappy。当时没有人知道他的选择是正确还是错误,但是当初不能上场的痛苦相比,只要能上场打比赛就很好了。他说:“转会是为了更好的发展。”而猫百万这个称号也开始流行起来。

  而加入了QGhappy之后,cat果然拿到了冠军奖杯。QGhappy在KPL春季赛总决赛将“银河战舰”AG超玩会零封后,夺得了总冠军的奖杯。对于猫神来说,他终于可以在比赛台上高高举起那个象征着荣誉与汗水的奖杯了。当时,他们被称为黑马。而在王者冠军杯总决赛阻断“不灭星辰”eStar卫冕冠军后,QGhappy获得了“双冠王”的荣耀称号,跻身第一战队。这一路他们走的富有争议,可也充满了汗水和挑战。

  QGhappy的成功吸粉无数,粉丝得支持对于现在的他们也尤为重要。QGhappy作为双料冠军,队员们赛场上出手果断,赛场下却是温柔的回馈粉丝的小哥哥。成员们经常抽奖送粉丝皮肤和签名照片。队伍里最可爱的要算是毛毛。他是QGhappy的“大哥”,一只英国短毛猫。在周年庆表演赛上,伪装说的“今晚吃毛毛”这句话的主角。Cat也经常与毛毛账号微博互动,激起粉丝无数小桃心。

  如今赛程早已过半,对于QGhappy来说赢得冠军是他们的愿望,积分榜第一的位置让我们对QGhappy充满信心。生而无畏,战至终章!QGhappy的“三冠王”近在咫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