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够强壮,但我可以在擂台中翱翔!——神秘人·雷尔

2017年10月23日 22:23:44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自从摔弟发文以来,摔弟周围很多之前喜欢甚至从未接触过摔角的同学、朋友都纷纷开始对摔角感兴趣。其中有一位朋友对摔弟说:我记得WWE有一个戴面具的选手很厉害。摔弟毫不犹豫地就说出:是神秘人·雷尔吧!

  的确,神秘人·雷尔在WWE活跃了很长时间,他没有像约翰·塞纳、蓝迪·奥顿那样拿过许许多多次冠军

  也不像巨石强森那样有着高大威猛的身材

  但是依旧有许许多多看过甚至是没看过WWE的人喜欢他、知道他。显然,他已经成了WWE一面特殊的门面。

  尽管他现在转战独立届了,但是,在WWE,提到有着面具的选手,人们首先想到的还是神秘人雷尔。今天,就让摔弟带着大家一起怀念一下,这位WWE史上身材最矮小的超级巨星吧。

  相信所有热爱摔角的小伙伴们小时候心中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有一天可以像摔角手们一样在擂台上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比赛。

  摔弟也有着同样的梦想,但是总是会有人在这时候嘲笑——“你那么瘦行吗?”“你看看人家都长得那么壮你再看看你。”听了诸如此类的话,我就会回他“神秘人·雷尔那么瘦小,他可还是世界重量级冠军呢。”

  作为一名摔角手,雷尔仅仅只有168cm,体重也仅仅只有79公斤。相比于摔弟我,雷尔甚至比摔弟还矮足足十多公分。但就是这样,神秘人雷尔硬是在弱肉强食的WWE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2002年,神秘人雷尔来到了WWE。不要看雷尔身材矮小,他今年已经42岁了,是名副其实的老将了。与他同一时期的选手,现在只剩下克里斯·杰里科等寥寥数人。

  摔角届许多的轻量级摔角手,大多都是听着雷尔的故事,被雷尔的传奇激励着才成为的摔角手。比如说,现任的WWE轻量级冠军——卡里斯托。他在职业生涯中最为辉煌的时刻,也就是成为全美冠军和轻量级冠军时,曾多次提到神秘人雷尔就是他的指路人。

  已经离职的阿尔伯托·德·里奥当年也是因为雷尔的推动才成为了后来的WWE世界重量级冠军。

  对WWE来讲,雷尔的贡献是不可估量的。但是,在2014年,雷尔在剧情上处于十分尴尬的地位,他感觉到他在WWE已经毫无用武之地,于是他离开了承载他梦想十余年的WWE,转战独立届。

  之后,他便来到了地下摔角——

  在这里,雷尔像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天地,LU的摔角风格与自己的十分相符。于是,雷尔在LU中可谓是大放异彩啊。没过多久,雷尔便成为了LU中的台柱级选手。

  在独立届,雷尔甚至与AJ·斯泰尔斯、科特安格等大牌选手都打过十分精彩的比赛。

  因此不得不说,雷尔离开WWE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但是,这可苦了中国的摔迷们。因为LU在中国的受关注程度远不如WWE,因此,许多摔迷都不知道雷尔的去向。但是,摔迷们心中的想法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渴望雷尔重新回归WWE。

  的确,作为一名摔角手,雷尔已经在擂台上活跃不了几年了。虽然在独立届确实风生水起,但雷尔的确可以考虑回归WWE再来打一场。想想若是雷尔加入了WWE轻量组,对战里奇·斯旺、穆斯塔法·阿里等人还是蛮期待的。

  粉丝们喜欢他,他也喜欢粉丝们。神秘人雷尔这个角色,最重要的就是面具。雷尔每次出场都会带各种各样的面具,但是每次,雷尔都会多戴一个面具或者是项链。在过道时送给现场的小朋友们并与他们进行碰头的仪式。

  2008年,在中国发生汶川大地震时。雷尔也曾到达过灾区,为那里的人们带去温暖,同时,他也被那里的人们所感动。

  提到雷尔,那就必须提一下“619”这三个数字。这是雷尔必杀技的名称,但很少有人知道这三个数字的来历。

  这是雷尔的老家--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市的电话区号。在那个地区,聚集着大量的墨西哥移民及其后裔,他用 "619"来表达自己对家乡的热爱,当然"619"除了能够代表那个地区之外,最主要雷尔还想表达他以自己的墨西哥民族为荣。

  也许这就是真实的雷尔,他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他的热爱。他为他热爱的粉丝,也为他热爱的祖国。也许这就是人们喜欢雷尔的原因吧。

  他是瘦小,但是他却用自己的肩膀撑起了梦想的一片天空;他用自己的行动使更多年轻人喜欢并加入了这个行列;他用他的个人魅力感染粉丝,为粉丝们带来美好的正能量。也许正是如此,在粉丝们心目中最伟大的蒙面选手就是他——神秘人雷尔。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