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公开赛4强诞生,可惜23人的中国军团无一人上榜

2017年10月21日 11:05:12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消息,2017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结束4强角逐。奥沙利文携手麦克吉尔、威尔逊、尤森巴赫晋级半决赛。可惜有丁俊晖和卫冕冠军梁文博领衔的23人中国军团无一人上榜!

  1/4决赛第一场比赛有麦克吉尔和罗伯逊之展开,两人发挥相当,也各有失误。最终,麦克吉尔稳扎稳打5:3击败罗伯逊帅先挺进半决赛。

  2015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凯伦·威尔逊10-9险胜特鲁姆普,职业生涯首次捧起排名赛冠军奖杯,这是继小怀特之后,第2位赢得排名赛冠军的90后球手。作为90后的佼佼者威尔逊本次公开赛表现不俗,一路征战挺进8强。在1/4塞上5:3击败瓦非继麦克吉尔之后晋级半决赛。

  尤森巴赫本次英格兰公开赛的打黑马,在1/8塞上以一杆破百,两杆50+大比分4:1淘汰稳定先生墨菲强势晋级到8强。进入到1/4赛的尤森巴赫仍保持着良好的进攻状态,以4杆50+总比分5:0横扫迈克尔怀特,强势晋级半决赛。

  本次英格兰公开赛奥沙利文进攻果断,一路以4:1分别击败张安达、马克戴维斯、张勇挺进16强。在1/8赛上,奥沙利文遇到强敌75三杰之一巫师希金斯,两人互不相让攻防兼备一直打到决胜局。在决胜局,奥沙利文抓机会,以一杆90+绝杀希金斯顺利晋级8强。

  进入到1/4赛的奥沙利文依然保持很好的状态,最终总比分5:2击败利索夫斯基晋级半决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