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销售2419万 海峡两岸农展会硕果累累

2017年10月19日 03:01:17 | 来源:金山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5日-17日,2017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江苏省经济薄弱地区扶贫项目招商和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我市成功举办。昨天下午,记者从镇江市政府召开的成果发布会上获悉,此次展会共吸引市民10.7万人次,较去年增加近1.7万多人次。现场销售2419万元,比上届增长396万元。

  本次展会是镇江连续举办的第三次农展会,共有来自江苏13个省辖市供销合作社、团省委、省妇联、我省经济薄弱地区、江苏和镇江对口援助地区(青海、西藏、新疆、陕西、辽宁、贵州以及新疆农四师、陕西渭南市)、镇江恒顺集团、“亚夫在线”、“原味生活”、沐兰食品等企业以及台湾农会、台湾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台湾宜兰县组织的56个展团参展。共设展位358个,比去年增加18个。参展的生产企业、加工企业、运销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植养殖大户达1500多家,各类农产品3000多种,参展单位、参展人数、参展品种均创历年之最。

  本届农展会期间,还专题举办了2017中国镇江现代农业招商与名优农产品专场推介会、省经济薄弱地区扶贫项目招商和特色农产品推介签约仪式等活动,共签约18个项目,投资总额32亿元,金融扶贫项目贷款总额高达60.6亿元。同期举行的镇江现代农业推介会上,共发布各类招商项目96个,总投资约140亿元;现场签约现代农业项目47个,总投资达36.38亿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