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如三巨头时期热火 詹皇将冠军文化带到克城

2017年10月18日 02:10:34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今的骑士,越来越有当年迈阿密热火的味道,两支球队之间最为相似的一个地方,就是勒布朗-詹姆斯和韦德的组合了,如今两人重新成为了队友。目前的这支骑士阵容有些老化,也是打小阵容,球员没有固定的位置,和其他球员一样,骑士队也在打破传统。

骑士如三巨头时期热火 詹皇将冠军文化带到克城

  詹姆斯与韦德

  “你能看到凯文-乐福是打首发中锋的,克劳德打四号位,当詹姆斯在场的时候,他能够组织进攻,他能够打三号位,但是他的身高,在其他球队中,他能打四号位甚至说是五号位,”韦德说道。

  新的赛季开始之后,为了拉开球场上的空间,骑士队的前场发生了变化,他们将凯文-乐福放在了五号位上,这样可以将对方的防守球员拉出来,詹姆斯、韦德等球员就有了更多机会冲击内线。当然,乐福也有这样的能力,上个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7%。而当年的热火队中,克里斯-波什正是扮演的这样一个角色,就像是现在的乐福一样,在防守端,波什当时也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这样的阵容可以给持球人更大的压力,波什可以换防后卫球员。

  “在换防后卫方面,波什的侵略性非常的好,只是很多人没有给予他足够的认可,他是一名让人难以置信的防守人,”韦德谈及波什的时候说道。“当他换防控球后卫的时候,他的防守也非常好,而哈斯勒姆同样如此。”

  这个赛季,身高只有1米98,体重为107公斤的克劳德将会出现在大前锋的位置。克劳德的韧性,防守意识等,都将会成为这套新首发阵容能否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克劳德在骑士队的防守端是一个非常关键的球员,他的角色就如同是当年的肖恩-巴蒂尔。

  上个赛季,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还有科沃尔之前曾经都是首发,如今,他们在板凳席上帮助球队。谈及科沃尔,他在球队中扮演的角色就像是雷-阿伦。职业生涯的最后两个赛季,雷-阿伦就是在热火队中度过的。

  主帅泰伦-卢已经开始研究当年热火的一些录像了,他在寻求詹姆斯最好的打球方式,试着找到让詹姆斯最舒服的位置。“我正在寻找,”泰伦-卢说道。“我就是想让球队的进攻尽可能的顺畅,我并不会试着更这支球队增加太多东西,只是想让新加盟的球员更好的融入。”

  和三巨头时期的热火相比,除了人员阵容方面有些类似之外,最为重要的就是,这支球队在球场外的一些东西,也和热火队相似。“从责任的角度来说,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在为他们负责,都在努力达到教练组的期望,”韦德说道。

  “对于教练对于管理层来说,不用他们去鞭策球员,这很棒。他们总是会努力做好他们的工作,做好一切事情,这种感觉,就和我在热火的那13年一样。这就是你谈论的球队文化,你可以看到,过去四年,詹姆斯将热火的那种文化带到了这里,你可以看到,也可以感觉到。”

  (格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