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3-0剑指冠军,世界第一21分得分王,土超联赛强势起航

2017年10月18日 01:47:10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朱婷3-0剑指冠军,世界第一21分得分王,土超联赛强势起航

  MVP,世界第一主攻手再显神奇!

  开门红!瓦基夫银行3-0(25-20、25-13、25-20)战胜浩克银行,强势取得2017-18赛季土超联赛开门红。

  此役,朱婷首发出场,银行队首发主攻:朱婷,罗宾逊,副攻:阿克曼,泽赫拉,接应:耶斯,二传:纳兹,自由人阿卡莱斯米。

  朱婷再次成为定海神针,她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是瓦基夫银行获胜的最大功臣。

  比赛各项数据——

  瓦基弗银行:朱婷21(29扣18中,2发1拦),耶斯15(26扣10中3拦2发),大头8(3中1发4拦),罗宾逊7(17扣6扣1拦),杜鲁尔5,泽赫拉3,纳兹3。

  浩克银行:萨拉斯12分(31扣12中),乌拉尔6分,拉米雷斯6分,桑切斯6分,希姆榭可3分,碧于克巴3分。

  从数据看,朱婷非常亮眼、非常高效,其中扣球方面29扣18中的成功率高达62%,让对手防不胜防。而在两天与费内巴切的土耳其超级杯比赛中,朱婷似乎还在适应新赛季的氛围之中,她得到全场最高的15分,但只有本场比赛的一半,成功率也与这场比赛相差不少。

  很显然,朱婷很好地调整了自己的状态,这就显示出朱婷已经逐渐成熟,这也是她最可怕的地方。

  对于朱婷的表现,球迷和网友忍不住疯狂点赞。有球迷认为:自成一档的进攻,媲美自由人的一传防守和媲美副攻的拦网,还有稳健有效的发球,我婷真是把全面主攻的定义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关键是她还在进步,真是个恐怖的存在。

  陈碧琼坚强吧:从开始看到结束,渐渐得天天开始关注有关你的任何一个比赛,有机会一定要现场去看你打的比赛。

  两天前,朱婷刚刚帮助瓦基夫银行获得了土耳其杯冠军,为留洋第二季开启了新征程。

  上赛季,朱婷带领瓦基夫银行获得了欧冠冠军、世俱杯冠军两项大赛的冠军,个人荣膺这两项赛事的MVP。但是非常遗憾地与联赛挂军失之交臂,朱婷在多个场合表示,这个赛季最想得到的是联赛冠军。

  在战胜浩克银行之后,又正式开启了土超联赛的新征程,以瓦基夫银行的人员配备和朱婷的神勇,她们无可争议的是夺冠最大热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