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锅!韩国媒体分析本国足球危机:都是中国足球使坏造成的!

2017年10月18日 01:47:09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世界杯预选赛跌跌撞撞出线,热身赛输给俄罗斯,接着又输给几乎全替补的摩洛哥,后防线被完爆,世界排名也在21年来,首次被中国超越……

  承受不了一系列的耻辱,韩国媒体nocutnews深刻剖析了韩国足球如此惨状的深层次原因,这篇违章文章的标题是:《韩国足球的危机——国脚们安于现状使得自己都颓废了》。

  该媒体表示,虽然与10年南非世界杯、14年巴西世界杯相比,目前这支韩国队,留洋国脚的人数基本没有太大变化。但是,现在的韩国队只有6名球员在欧洲效力,大部分球员都选择了亚洲,尤其是中国联赛!

  为何愿意选择中国联赛呢?韩国媒体表示:因为比起提高自身的能力,他们更想赚钱,毕竟作为职业球员的他们选择多赚钱也无可厚非。

  韩国媒体认为,韩国国家队如此惨淡,与现在羸弱的后防线有很大的关系,而后场球员不少都来自中国联赛,与几年前相比,他们的水平并未有所提高。

  韩媒的逻辑是,球队惨败发挥不佳、排名被中国反超,后防责无旁贷,而后场国脚之所以如此狼狈,因为他们在中国联赛效力。

  韩媒认为,本国足球水平的下降,都是中国足球的“小动作”造成的。

  Nocutnews表示:韩国球员能力的下降也跟中国足协的新政有关。由于今年新颁布的足协新政,导致他们韩国的国脚诸如金英权、权敬源总是打不上主力,只能在队中苦苦挣扎;另外像洪正好、张秀贤等球员也因为没上场机会已经离开中国了。

  与此同时,该媒体隔空喊话在中超效力的国脚:不要太安于现状,多寻找机会到外面发展,不要总为了钱留在中国。

  对于韩国媒体的论据,有网友表示:看起来真是一次完美的甩锅,话说回来了,足协新政是现实存在的,为何三名外援的上场名额,你们韩国国脚非得被摁在板凳上呢?你们的实力水平要是足够,一样可以在中超踢主力啊!

  也有网友认为,韩国媒体的隔空喊话毫无意义:职业远动员的生涯只有短短的十几年,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谁不想多赚点钱?再说了,离开中超,还有哪个联赛可以给韩国国脚如此丰厚的酬劳呢?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