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中超另类球队:最佳射手是中后卫 网友:前锋前卫害臊不?

2017年10月18日 01:47:08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先抛出一个问题:一个赛季即将结束,哪位球员会成为队内的最佳射手呢?

  不少球迷不假思索的回答——当然是前锋了!

  不过,辽宁宏运却改变了球迷们的“习惯认知”。

  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27轮,辽足的头号射手竟然是阿萨尼。没错,就是那个中后卫。

  作为带刀侍卫,阿萨尼任意球功夫了得,并且在球队获得角球时,身高190厘米的黑铁塔,也是球队进攻的利器!

  但是,一名中后卫,荣膺赛季至今的最佳射手,也是一件挺尴尬的事情。翻看辽足本赛季的球员名单,几乎看不到任何一名本土前锋。而队内的黑风双煞之一的詹姆斯赛季报销,乌贾发挥也不如人意,这才成就了阿萨尼。

  对于中后卫成为球队的王牌射手,有球迷表示:不知道前锋和前卫们害臊不?

  当然,辽足目前位居联赛的倒数第一,在还剩三轮的情况下,距离保级区有7分之遥,降级已经是大概率的事件了。但是,辽足能有今天的表现,真的只能责怪球员吗?

  刚刚伤愈归队的杨旭,一语道破了辽足日益萎靡的真因。杨旭说:“辽宁队这个赛季的确非常困难,但是辽宁队有辽宁队的生存法则,这支球队必须依靠输出球员来维持生存。包括引援都是物美价廉的球员。”

  既然靠卖球员大赚特赚,辽足俱乐部为何不买点实力强的球员呢?

  杨旭的回答是:“不是不想买大牌,但经济实力有限。”

  假设下赛季辽足降入中甲,不知道俱乐部还会把哪些球员摆上货架。张延军、胡延强、王亮、石笑天……似乎其他球员真的难卖出好价钱了。

  在中甲列强动辄投入几亿冲超的时代,辽小虎还能重返中超吗?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