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很受伤,是时候触底反弹了

2017年10月18日 00:56:13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蒙特拉:我们要更加高效的把握机会

  在输掉德比之后,蒙特拉、博纳文图拉和博里尼接受了米兰TV的采访,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采访的具体内容。

  首先是蒙特拉对比赛结果和小伙子们的表现进行了评价。

  关于比赛

  “我们对结果感到失望,这无疑是今晚最大的遗憾。球员们用心和灵魂在比赛,我真的很喜欢这一点。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实际上我们应该像国米那样有更多的临场发挥。我相信这样的表现不会让我们输掉太多比赛。我从球员们的眼神中看到了要强势反弹的渴望,也看到了米兰精神的回归,但这还不够。这就是足球,现在我们必须要专注于下一场比赛。”

  关于苏索

  “下半场我们采取了一些改变。他在中场做得不错,博纳文图拉也同样如此。他们都是出色的球员,对于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

  关于防线

  “我们不应该丢这么多球,但今晚他们从三次机会中取得了三粒进球。球队没有给对方太多机会,只是我们犯下了错误必然会受到惩罚,现在仍然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博纳文图拉

  同样,博纳文图拉谈到了德比失利的苦涩:“我们梦想着一个完全不同的结果,下半场我们踢得很好。我们对球迷感到很抱歉,但我也想去思考比赛中的那些积极因素。”

  立刻反弹

  “我们必须要专注于下一场比赛。三日一战并不轻松,但我们正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有所改变,今晚我们就踢出了漂亮的足球。”

  不能盯着积分榜

  “我们现在排名有点靠后,但我们改变了战术体系,还有11名新球员的加盟。我们可能会在开局犯一些错误,球队正在一场又一场的取得进步,但现在是时候去努力工作,尝试触底反弹向积分榜上游攀升了。

  博里尼

  “结果很受伤。”这是博里尼赛后在接受米兰TV采访时说的话,“这样输掉比赛很受伤。我们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不幸的是,他们在我们状态最出色的时候打入两球。现在,我们需要专注于下场比赛。”

  “上下半场完全不一样?这并不是态度问题。在意大利,你总是会在上半场聚焦于防守,而下半场我们压得更加靠上,创造了许多机会。落后排在第四的拉齐奥7分?让我们一场接一场的去考虑吧,现在最好是去专注于周四的比赛。我要感谢队友和教练组对我的称赞,我不想夸自己。好的表现要归功于每次训练的付出,就像我在比赛中一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