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主帅满意抽签结果:希腊是最弱对手

2017年10月17日 22:52:26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克罗地亚在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中抽到了希腊,但“格子军团”主帅达利奇相信,希腊实力不足为惧。

  达利奇满意抽签结果

  克罗地亚在世预赛欧洲区I组中取得了小组第二成绩,他们的战绩为六胜两平两负。他们阵中拥有高中锋曼朱基齐,这名前锋目前效力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他在世预赛中已打入五球。

  值得一提的是,克罗地亚在附加赛中拥有丰富经验,他们在1998年世界杯、2004年欧洲杯、2012年欧洲杯以及2014年世界杯时都是通过附加赛涉险过关,至今还没有过在附加赛中翻船的经历。而他们四次通过附加赛晋级也创下了欧洲球队的最高纪录。

  因此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对本队实力颇为自信,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非常尊重希腊,他们或许是附加赛中实力排名倒数的球队之一,但我们必须在两回合比赛里非常小心。我期待着球迷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

  “比赛胜负取决于我们自己,我只希望我们能做好准备,而球员则能远离伤病。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我们有充裕时间来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需要好好研究对手。”

  “希腊是一支很有经验的球队,而他们的德国籍主帅为球队带来了斗志以及侵略性。他们在比赛中踢得非常勇猛,无论胜负,他们与对手都踢得非常胶着。”

  而希腊则是世预赛欧洲区H组亚军,他们的小组赛战绩为五胜四平一负。该队的德国籍主帅迈克尔-斯基贝在提到克罗地亚时则不乏恭维地说:“我们很高兴能杀入附加赛,现在我们期待着与克罗地亚对决,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希腊历史上曾三次征战世界杯,最好成绩是上届世界杯闯入十六强。他们此前曾两次进入附加赛,从未有过败绩。他们在2010年世界杯以及2014年世界杯都是通过附加赛晋级的。如今再次杀入附加赛,他们有望成为第一支连续三次通过附加赛晋级世界杯的球队。

  (卡特莫尔)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